close


 


 


我ㄚ ... 這趟行程 ... 真的不得不佩服我自己耶 !!


 


嚴重大路癡的我 ... 竟然單槍匹馬的發下豪語說要開車去台北 & 蘇澳 !!


 


這可把好同鞋 Elaine 給嚇呆了 ...


 


我真的超級感謝老天 ! 讓我認識這麼一群愛我的好朋友 ...


 


先前跟一個阿嬤發生擦撞的不爽事件 ...


 


我隨口唸著說想要牽車去拜拜過過火 ....


 


但是卻一直因故沒有成行 ... 


 


出發前一天 ... 一下班就直接殺到 E 同協家,


 


他竟然就先幫我預約到他們家附近的 " 大肚媽 " 說要幫我的車子過火!


 


當下 ... 真的是超。感。動 !!


 


我還跟他開玩笑的說 : 『 這樣拜完之後會不會懷孕阿 ????


 


唉 .... 雖然孕婦聽不懂我的笑話 ... 但是我還是很感動啦 ....


 


==========================================================


 



 


 


帶著連 peggy 都說要把它丟進大海裡的 mio .....


 


竟然內建沒有國道5 ...   暈阿 .....


 


但是 ... 好在台北出發前 .. 小邱就已經先仔細的跟我講該怎麼上了 ...


 


他看著我一臉茫然的出發 ... 我看著他一臉擔心的表情 ...


 


真的好好笑 !!               


 


當我順利的過了雪燧 ... 我興奮的打電話跟他報告我到了 ...


 


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 .. 竟然是一種 " 不可思義 & 鬆了一口氣 " ....


 


真是抱歉阿 ... 我為我的路癡跟大家道歉!害大家替我擔心了 ...


 


 


 



 


 


運氣很好 ... 一路奔馳到了南方澳 ...


 


跟親愛低學姊會合之後 ... 我們到了海邊 ...


 


大海阿 ~~~~~~~ 我終於來了 ! 好想你阿 ~~~~~~~~~  


 


 



 


 


沒有炙熱的太陽 ! 有微微的海風 ....  好舒服阿 ...


 


坐在沙灘上 ... 看著海 ... 聽著浪濤聲 ... 真棒 !!


 





 


 


 


學姐說 ... 右邊那裡 .. 如果退潮了 ... 可以一直走過去唷 ...


 


過去另一個島上 !!


 



 


 


海山相輝映 ! 最自然最美的生態 !!


 


我就是愛這裡啦 !!


 


 






 


 


假日 ... 人潮不少 .. 但是我們坐在遠處 ...


 


享受屬於我們的寧靜 ...


 


觀賞屬於我們的海 ... 


 






 


 


堤岸上 ... 有著兩相依偎的情侶 ...


 


沙灘上 .. 有著和樂融融的溫馨家庭嬉戲!


 


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 ....


 


 



 


 


天色漸漸昏暗 ... 浪潮依舊洶湧 ....


 


海風吹拂 ... 超級涼快 !!


 


我們聊著天 ... 看著天真無邪的小孩 ... 心裡 ... 好滿足 !!


 




 


 


這片海 ... 擁有我許多的美好回憶 ...


 


是我會一來再來的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