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看月亮 ~~ 


今天下班ㄉ時候習慣性ㄉ抬頭一看~~~


哇 ~~~ 哇 ~~~~ 哇 ~~~~ 


超大又超亮ㄉ,還圓到一ㄍ境界哩  ~~ 


整ㄍ心情超級興奮ㄉ ~~~


呵呵 ..... 一定有很多人覺ㄉ我一定是一ㄍ瘋子 ~~~


真ㄉ不輸中秋節ㄉ唷 !




 


太高興!手一直發抖!


月亮會跑耶 ~~~ 


看!只用一般ㄉ傻瓜相機,就可以看ㄉ出來他真很亮吧!




 


唉呀呀!


我ㄉ技術真ㄉ很差ㄋㄟ˙!


晃晃晃 ~~~


如果我說我是故意ㄉ,有沒有人會相信阿????? 




 


預算不夠!唉呀呀!


快快存錢!買一台厲害一點ㄉ!


就算我ㄉ技術再爛,拍出來肯定也會變ㄉ很厲害又漂亮!





 


連環三月 ~~


亮晶晶 ~~~


月亮真ㄉ會跑耶!!




 


看到這ㄇ美ㄉ月亮!


整ㄍ心情都變ㄉ好好喔!


一路開心ㄉ搖下所有ㄉ車窗!


讓風吹向我,讓月跟隨我,一路伴隨我回到家!


如果今天可以上到高山處,


在一ㄍ無光害ㄉ地方,


可以想像那繁星點點,伴著星光 ~~~


一定是世間超完美ㄉ景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