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餐廳一家家開 .. 想要每一家都攻下 .. 困難度 100% !!




有的店家曇花一現 . 沒多久 . 就被其他店家給取代 ~




這真是一個競爭的環境阿 ~~!!!




要能生存 . 除了口味把持的住之外 . 服務人員的教育訓練也很重要 !!









野豬●慢食 . 開在我 10 多年很活躍的大墩商圈 .




店家 Logo 是一隻很可愛的咖啡色小豬 . 身上有著義大利的國旗色彩 ~




所以 .. 這是家義大利菜來著 ? !









門口大大的黑板上寫著 :




堅持 ● 純粹




我們是道地的義大利手工家鄉菜




slow  food  是尊重一切料理的過程 .




嗯 ~  開宗明義 ! 很好 ~~!!




因為這樣 .. 所以更讓我期待 ~~!!






餐廳的空間頗大 . 燈光色系走 longe bar 風 ..




感覺進來這裡很適合點個小酒 . 搭點小菜 . 三五好友可以輕鬆的聊天 ..




聽著爵士樂 . 享受美麗的夜晚的感覺 ...




哈 ! 可是 .. 這裡營業時間只到晚上 8:30 喔 !!!




請大家要注意一下時間 ~~







這個酒瓶吊燈大家必拍 .




感覺 ~~ 很特別 ~ 也很危險 ..




哈 ! 最近公司一直在強調工安 . 有點走火入魔了我 ...




如果每支酒瓶的酒標都可以是一致性的方向 . 會不會更有看頭 ?!









談戀愛的兩人小桌 ...









喜歡這個吧檯的設計 ~




吧檯前色彩繽紛的高腳椅也好美 ~~







wow ~~ 感覺 ~ 廚房好大喔 !!




這裡的廚師真幸福 !!!




 










野豬慢食選用 " 有心肉舖子 " 的肉品 .




而且都有定期的藥物殘留檢測 .




提供好的食材 . 讓顧客安心 ~













也許剛開幕沒多久 .. 客源還不穩定 .




這天冷颼颼的 . 晚上 6: 00 用餐顛峰時間 .




店裡只有一桌客人 ~




所以 . 我可以很自在的慢慢拍照 .












牆上掛著的是結業證書嗎 ? 沒仔細看 ..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設計 ...




生活化但卻又能表現出專業的照片展示出來 .




有另外一種廣告的效果 ~!!






架上的書籍是我喜歡的類型 ..




看不懂那些歪七扭八的豆芽菜 .




但是書上的照片卻都令我口水直直流 ..




嗯 .. 是的  ! 我把外文食譜書當雜誌看 !!









非常好奇這瓶黑巧克力酒的味道 ..













 

















餐墊紙有兩款 ... 店裡的文宣寫得很不錯 ~!




 




 




人總算是都到齊了 .. 這天有新朋友 ~ 還有好久不見的朋友 .




所以我們希望可以一起用餐 . 一起開動 !







餐前麵包 ~




ㄟ .. 我忍不住的想要說一下 .. 六點鐘方向的那塊麵包 ....




我覺得 .. 不應該上桌耶 .....




因為麵包發酵 & 後續整形的關係 . 有一個大氣泡 . 烤出來之後是空的 .




我忘了拍特寫 ..



所以我去借用了起司姐的照片來 ....


這樣的麵包應該算 NG 吧 ???!!!


還是 .. 是我太龜毛 ????????





麵包鳥瞰圖 .... 大小 ..... 不一 ..... ㄜ ....................





搭配的是橄欖油醋 .


麵包本身有點乾 . 所以我沾了大量的油醋一起吃 .







套餐附的濃湯 ..


咖啡杯容量 . 味道還不錯 ~ 感覺得出來有用心 .





前菜 ~ 常見的起司番茄 .


改使用小番茄與軟質起司 . 小番茄較脆甜 . 口感不錯 ~


中間的是醋醃大蒜 . 吃起來微酸 . 但是大蒜的辛辣味已經消失 .


吃起來非常爽口開胃 ~!  






可樂是個瘦巴巴的大胃王 ..


跟他約吃飯 . 什麼都不怕 .. 只怕他吃不飽 ..


MENU 上有 第二主菜 - 大快朵頤 ..


他立刻就往那頁翻過去 .... 總共只有兩個選項 ..


他挑了 米蘭風味燉牛膝與鹽味奶油小洋芋





哇 ... 這盤端上桌的時候 .. 份量看起來還不錯 ...


不過我心想 : 可樂應該可以吃的下三份吧 !!



以番茄風味為基底 . 表面再以歐芹、檸檬皮、蒜末作為點綴搭配 .





羊膝燉到非常的軟嫩 ... 餐刀輕輕一劃 . 很容易的就骨肉分離了 ...


我有試吃一小口 . 味道還不錯 . 肉也很嫩不柴 .






我點的是第一主菜 - 私房手工 Primo


香煎馬鈴薯麵疙瘩、熱內亞風慢燉肉醬





肉醬採用手切肉塊的方式 . 再下去燉煮而成 . 如此 . 便能保留口感 .





肉醬燉煮的非常入味 ~ 搭上現刨起司 . 更加分 !





義大利式馬鈴薯麵疙瘩 . 吃起來鬆綿可口 .


跟一般台式 QQ 的口感大不同 .


表皮煎到酥香 . 送進嘴裡 . 外酥內綿 . 一下子就化開了 ..







第一主菜 - 老義麵點


手工特羅飛麵拌甜蘿勒松子醬




此為熱內亞的傳統麵點 . 每一條麵條都是手工揉製而成的 . 口感 Q 彈. 





搭配的是羅勒醬 . 不過 .. 略油 .....






煙燻培根火腿蛋汁大水管麵


羅馬的經典佳餚 . 利用餘溫拌入金黃蛋汁 . 不過度加熱及掌握恰到好處的蛋汁熟度.


使其達到剛好的濃稠度即是好吃的關鍵 !


這道也好好吃喔 ~ 賣相也還算不錯 .


不過 .. MENU 上寫的 7 日熟成厚切培根 & 花蓮純手工煙燻火腿 .. 我找好久喔 ~~


妳們 .. 有看見嗎 ????


 


還有阿 ... 野豬慢食的份量真的都好 " 精緻 " 喔 !!!





雖然是一起點菜的 .. 上菜的速度還算可以 . 畢竟是現點現做的 . 不能太強求.


可 .. 最餓的起司姐 . 命運捉弄人... 她的餐卻也是最後才到 .


急的她又拿起 MENU 想要加點了 ....


後來 ... 她沒有如願 .. 好可憐 .....







起司姐原先想點的馬鈴薯麵疙瘩 & 燉羊膝 .. 被我跟可樂給點走了 ..


MENU 翻來翻去 . 沒有她很想點的餐 ..


後來我慫恿她點 季節料理 裡的餐 . 我說既然是限定 . 應該會有驚奇 .


然後 ... 她就真的點了裡面最貴的 炙烤鴕鳥菲力與熟成起司、芝麻葉 (5 oz )


這盤一端上來 .. 起司姐立刻舉手 . 跟小姐說 : 那個 .. 我想要加點 .. 因為這個我吃不飽 !!


結果小姐的表情有點僵 . 有點尷尬 ....


她應該沒遇過有人餐點一上 .. 都還沒擺到桌子上定位 . 就立刻擺明說吃不飽要加點的吧 !


結果 .. 小姐支支吾吾的 .. 說他們已經不供餐了 . 最後點餐時間是晚上 8: 00.


ㄜ ... 小姐 .. 這點 .. 如果一開始就告知的話 . 會不會好一點呢 ??????


餐點上來的時間大約是晚上 8:05 左右 ..


如果是我 . 應該會回廚房詢問一下師傅 . 再來回答客人 .


但是 . 小姐直接就是一副 : 沒辦法耶 ......... 的表情 !


我的臭脾氣馬上就上來了 . 說 : 很為難嗎 ?? 如果很為難的話 . 那就免了 !!





MENU 上是這麼寫的 :


選用最稀有的菲力部位.鮮甜多汁 . 以橄欖油迷迭香浸泡醃漬.大火炙烤.


搭配 18 個月熟成的 Grana Padano 起司. 隨興的老義吃法 .


可 ~ 這肉 ..... 真的很乾 、很硬 、 沒有肉汁耶 ..


起司姐 " 鋸 " 到面目猙獰 .. 好恐怖喔 ...


趕緊接手服務 .. 因為我好怕那副刀叉會飛出去 .. 或是盤子碎裂之類的慘事發生 !!





肉是乾的 、 起司也是乾式的 、 芝麻葉本來就不是多汁的蔬菜 ..


一路乾到底 ...


三個食材的確都不是低價位 . 但是 .. 搭配起來 . 卻沒有達到好吃的效果 ..


真的好可惜 !!!!!!!





大家一起用餐 . 通常我會觀察上菜的速度 . 如果發現有餐點較慢上 .


我會盡量放慢速度 . 希望可以避免大家都吃飽了剩一個還在吃的窘境發生 ..


吃完那口駝鳥肉乾之後 ... 我默默的回來吃我的馬鈴薯麵疙瘩 ....


OH ~ 美味阿  .....





天然 100% 蜂蜜氣泡飲 .


飲料 .... 一樣是兒童餐的 size !! 真的 ... 好精緻阿 !!!!






有機皇家洋甘菊 .




台灣本產文旦柚子茶 .



咖啡 ~ 愛喝咖啡的起司姐這一小小杯竟然也沒喝完 !!





一開始就加點的 - 慢烤杏仁餅焦糖布丁 .






口感偏硬 .. 五個人 . 點了兩小塊 .. 結果也沒吃完 ...


 





點完餐點的時間是 19 : 38 .


上到起司的餐已經超過 20:00 了 .


結果 .. 我們沒注意到店家的營業時間到 20:30 .


小姐在 20 : 35 左右來告知他們營業時間結束了 ...


ㄜ ............. 好吧 ... 走吧 ... 來去隔壁喝咖啡 .................


這樣的時間 .... 要怎麼 " 慢食 " ??????


所以 .. 大家要記得早點去  ~ 然後快速點餐 ! 


想要聊天的 . 這裡不太適合喔 !





這晚消費 NTD 2,772 . 平均 NTD 600/人 左右 .


但是 .. 沒有很開心 ..... 也沒有飽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