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2.13(四) . 中午到了花蓮 . 就斷斷續續的下著雨 ..


不過幸運的是 .. 到慶修院的時候 .. 雨勢有稍稍停歇 ..


讓我在那裏很悠哉的逛了好久 ...





反正是一個人 .. 原本的計畫是要去七星潭 ..


下了雨 . 去那裏一點搞頭都沒有 ..


所以只好改變計畫囉 .





逛完慶修院走出來準備去停車場 ..


看到旁邊有輛小發財車在賣芭樂 ..


老闆看起來非常和善 . 於是停下腳步聊了幾句 .


沒想到 .. 老闆話匣子一開 .. 停不了 ..





給我好多建議 . 還跟我說花蓮已經連續下了很多天的雨 .


我又是自己一個人 .. 太魯閣那邊還有一些步道都建議我先不要去了 .. 太危險 .


呵   ~~ 好熱情又貼心的老闆 ~ 真的很謝謝 !!





傍晚時分 .. 需要解決一下晚餐 ...


老闆說可以去吃公正街的包子 .


我問他哪家好吃 ?


他笑著答說 : 大家都去吃公正的 .. 我是都吃周記的啦 ...








驅車前往公正街的路上 .. 雨勢越來越大 ....


看到路邊田野間有成群的白鷺鷥 .


停下車 .. 打了傘 .. 就去拍了幾張 ..











現在的都市小孩 .. 應該都沒見過這活生生的白鷺鷥吧 ???


說真的 .. 我這半都市的小孩 .. 這麼大群的白鷺鷥 ... 也是第一次看見呢 !!





就說了老天爺疼我 ... 雖然下了雨 .. 當我快到公正街的時候 ...


雨 .. 停了 !!! 


一路過來大塞車 .. 公正街附近還在施工 . 車子都進不去 .


我只好一直亂轉亂轉 .. 轉到導航都生氣了 ...


後來停在好遠好遠好遠的地方 .. 徒步走過去 ..



下雨天 .. 所以幸運得沒見到長長的人龍 ..


公正 & 周記兩家包子店就在隔壁 . 兩家都有擁護者 ...


我中午去老材房吃的還沒完全消化呢 ...


決定聽親切賣芭樂的老闆的 .. 去嚐嚐周記的 .





哇塞 .. 生意做這麼大 .. 24 H 的耶 !!





自助式點餐 .. 畫好點單之後拿到櫃檯先結帳 ..



價格都非常的親切喔 ~~!!


應該說 ... 嚇死人的親切 ..



可是 .. 我望著這燈箱 .. 發呆好久好久好久喔 ...


什麼都想吃 .. 什麼都想點 ...


可是 .. 我的胃 .. 還有五分飽 .. 嗚 ... 討厭啦 !!




現點現做的唷 ~~





上餐的速度超快的 .....


最後 .. 我點了一籠蒸餃 + 兩個小籠包 .


那陣子 .. 忽然好想吃餃子 .. 雖然中午已經吃過老材房的水餃 ..


晚上我還是點了一籠蒸餃 . 因為想說店名都是蒸餃店了 ..


蒸餃 .. 應該是他家的招牌吧 !!





熱呼呼的小籠包 !!


哇喔 ~~ 個頭 .. 不算小耶 !!




蒸餃一籠有 10 個 . 一個平均 3 元.


個頭雖然不大 ..不過這價錢 .. 很平易近人呢 !!


上餐的速度超快速 ..  這很加分 ...


不過這天很空 . 沒什麼客人 ..


端上的餃子 .. 10 個 .. 有 7 個是破皮的 .. 而且各個東倒西歪 ...


這 ... 踩到我的雷了啦 !!






來看看包子 ...


熱呼呼的 ~ 麵皮有麵香 .. 不過是屬於比較軟沒有嚼勁的那種 ..


我比較偏愛有一點點嚼勁的 .


肉餡的調味不會太鹹 . 肉的比例肥瘦適中 . 還不賴 .







到對面帶了一杯木瓜牛奶 ...


哈 .. 幸好是買小杯的 ....


好苦澀阿 ......


 


 


 


 


周家蒸餃小籠包 24H營業



營業地址:蓮縣花蓮市公正街4-20號



營業電話:03-835 -0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