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6.09 ( 六 ) . 一早到高鐵站接到美女小艾就直奔萬巒 ..


哈哈哈哈 !! 愛吃鬼之旅第一站 -- 萬巒豬腳 !!!!


一到萬巒 .. 沿路都有豬腳的扛棒 .. 而且 .. 竟然還有豬腳大街 !!  


這次我們沒有去吃很紅的海鴻飯店的豬腳 ..




而是挑了另一家超級長壽劇的 熊家萬巒豬腳 - 萬巒店 .


長壽劇的拍攝地點是在車城店 .


我們超怕人擠人 & 人山人海的狀態 . 所以決定到了萬巒就先來總店吃 .




MENU 很簡單 ~ 就是一張彩色的 A4 + 黑字 .



另外也有彩色護貝版 .


價格算是很明朗化 . 除了特定幾項標上了時價之外 .


其他的都有清楚的價格標示 .




店家很熱情 ~ 看見客人上門立刻就有人上前指揮 & 指引停車 .


一進門立刻就笑容滿面的帶位入座 !!


入座沒多久 . MENU 送上 . 必備的醬料及醬菜也一併送上來了 .


真是超級有效率 !!




哈 !! 被發現我偷拍 !!



吼 ~ 我真的很愛吃豬腳 ~~


來到萬巒 .. 怎麼可能有直接路過不進來消費嗑上一隻的道理 !!!


哇塞 .. 南部的物價真的好迷人喔 !!


這麼大一份 .. 竟然只要 NTD 250 !!!


皮 Q 肉嫩 . 即使不沾醬 .. 也好好吃喔 !!!



沾上蒜蓉醬油膏味道更深層 !!


超想另外外帶一份的啦 !!!!




還有這道花生豆腐 ..


我也好愛 ~ 之前還想要自己動手做做看呢 ..


哈 .. 這一想 .. 應該想了三年有吧 ..


嗯 ... 還是直接去店家點一份來吃比較快一點 .


跟一般的豆腐口感不同唷 ~


是 QQ 的 ~ 細緻的 ~ 帶點花生的香氣 ~


搭上醬油 & 新鮮蒜末 & 香菜 .. 好吃 !! 


我好愛吃心太軟喔 ~


一看到 MENU 上有 ..


竟然失心瘋的點了 ..


阿姨還特地跑來跟我說 : 那是甜點喔 ....


我說 : 嗯 .. 我知道阿 !!




嗯 ..... 這心太軟 .. 還是要在江浙菜的店裡點啦 ...




做餐飲業真的好辛苦喔 !!


超熱的天氣 . 依然要堅守工作崗位 ~  




吼吼吼 .... 豬腳山耶 !!!   




超香的滷汁 ~~




哇 !! 這客家鹹湯圓  .. 會不會太大一顆了阿 ????!!!


很想買 ... 但是 .. 光看就飽了 ..


這麼熱的天氣又不能放 . 也沒零售 . 一次要買一盒 .


我們只有兩個人 .. 所以 .. 拍張照當紀念囉 ~~


 


 


 


店家資訊 :


熊家豬腳



﹝萬巒本店﹞
地址:屏東縣萬巒鄉褒忠路156號
電話:(08) 781 - 2521


﹝車城分店﹞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保新路105號
電話:(08) 882 - 5656


官網 : http://www.wl-bea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