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莊子燒麻糬 !! 這家是我唯一堅持要吃的啦 !!


因為我久仰他大名很久了 !!


這次入住家佳佳西市場旅館時 . 櫃檯的人員有給我們一張台南市區地圖.


我發現他的蹤跡立刻指名說一定要去吃這家 !


因為我好愛吃 QQQ 的麻糬喔 ~


 




 


我們一路慢慢走慢慢逛 .


商量之後決定先去吃永樂燒肉飯再繞回來吃燒麻糬 .


這也是因此才厚顏的三人點一客飯的原因之一啦 ..


 



 


莊子燒麻糬也是幾十年的老店了 .


近年也重新裝潢整修 .


我沒看過以前的店 . 但是對於這麼新穎的裝潢 .


總讓我覺得好可惜阿 ~


老店 . 重新裝潢之後 . 如果還是能保留一點老店的影子 & 感覺 .


應該會更棒才是 . 個人感覺啦 ~


 



 


除了燒麻糬之外 . 另外的招牌是土豆仁湯 !





 


哈 ! 我跟 JU 姐兩個人頂著超熱的高溫還是硬要吃這熱呼呼的土豆仁湯 & 燒麻糬啦 !!





 


旁邊還有其他的配料可以搭配選擇 .


我們戰鬥力呈現 " 微弱 " 狀態 ..


所以決定單點就好 .


 




 


QQ 軟軟的燒麻糬選了花生 + 芝麻的口味 .


那花生及芝麻粉的香氣很足 . 肯定非常的新鮮 .




 


哈 ! 內用的地方好暗喔 ! 加上芝麻粉是黑色的 ..


拍起來一整個黑黑糊糊的 .. 好挫折阿 ~~


 




 


一份燒麻糬裡頭有挺多個 QQ 嫩嫩的麻糬 .


蜜了甜甜的糖水之後沾上黑芝麻粉及花生粉一起吃 .


甜甜 QQ 香香的 ~ 吼 ~ 難怪生意好 !


 




 


看看這麻糬 .. 白白嫩嫩的 . 超級 Q 軟的 ~


 



 


還有這熱呼呼煮到花生都化掉了的花生仁湯  !


哈 ! 果然有台南味 ! 真的有甜到 ..


我們兩喝了之後拼了命的找開水喝 ..


 



 


花生仁湯的花生煮到入口即化的綿密 .


每一口都是濃濃的花生香 !


冬天的時候 . 肯定會大排長龍吧 !!


 


 


 


台南‧莊子土豆仁湯 Since 1946


 


台南市民生路二段 86 號 ( 與海安路交叉路口 )



電話 : 06 - 221 - 8529



營業時間:中午 11:00 ~ 凌晨 01:00



停車 :海安路路邊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