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13 ( 日 ) .... 看吧看吧 ! 我有多振作 !!


中午吃的 ~ 我現在立刻就整理好上傳報給大家知道呢 ~


因為 ~ 這天參加了一個很幸福甜蜜的小 party ! 


我呢 ~ 又再度身負重任的為大家當 " 報馬仔 " 了啦 !!


不過 ~ 重點是 .. 我真的超級開心 ~ 能參加這小而溫馨的聚會 ~


也想要趕緊把這幸福的感覺分享 、 記錄下來 !


 



 


七早八早的我們一大群人就已經到餐廳報到了 .


哈 .. 拍謝啦 . 不是故意的 ~ 因為實在是太興奮了嘛 !


而且妮可餐廳的大花園 + 暖暖的太陽 & 藍藍天 ~


實在是太好拍了 ~ 所以在外面大家拍照拍的很開心 ~


聊天也聊的很忘我 .. 入場的時間一下子就到了呢 !


 


一入座 . 桌上就已經有準備好的小點心讓大家先墊墊飢腸轆轆的小胃 !


看到這簡單小巧的宴會小點心又讓我陷入超久遠之前的回憶裡 ..


買尬 .. 我真的是老了 ! 現在好容易陷入回憶裡 !  


而且一回憶起來的年限都是兩位數 !!


這小點心讓我想到讀書的時候 , 學校常有貴賓來訪 .


此時身為老師身旁小幫手的我 . 都要出公差準備餐點招待貴賓 .


像這類的小點心在當時真的做了好多呢 ~


 



 


一甜一鹹的搭配 ~ 簡單 & 卻令人覺得很貼心 ~


 



 



 


這個也很棒 ~ 法國麵包烤箱之後加上自製莎莎醬 ~


酸甜鬆軟超開胃 !


 


因為我們是包場 ~ 所以這篇食記 僅供參考 .


大家不要跑去跟老闆娘  說怎麼沒有 " 包肥 " 喔 !!




 


洛神花茶 、 紅茶 、 雞尾酒無限暢飲喝到飽 ~


不嗜甜 ( 飲料 ) 的 , 也貼心的準備了白開水唷 ~


還有油醋醬搭生菜沙拉 ~




 


人蔘雞湯 ~ 好香好甜好清爽好好喝喔 ~




 


油飯 !  香 、 軟 、 Q .. 就是他的最佳寫照 !




 


奶油南瓜 ! 南瓜蒸到軟嫩 ~ 沒牙的也可以輕鬆入口啦 !


好香甜 ~ 搭上淡雅的奶油醬 ! 好好吃 ~


圍邊的龍鬚菜也很嫩超好吃低 ~




 


香滷豬腳 ~ 吼 ~ 我就是為了它而來的啦 !!!!


這豬腳滷的超級軟爛容易入口 ~


醬香味完全融入豬腳裡 ~ 單吃都很容易入口不會死鹹 !


看到那骨頭沒有 ? 告訴你 ! 那骨頭跟肉一樣軟 . 咬著咬著 . 就吃下肚了呢 !  


 




 


這蝦蝦也超級大尾又新鮮啦 !


平常懶的動手剝殼的我 . 也忍不住的夾了兩尾來 !




 


焗烤肉醬丸子 !


自製的義大利肉醬搭上肉丸子再焗烤 !!


有誰可以抵擋的住阿 ????





 


有清湯 ~ 也沒漏了濃湯唷 ~


玉米濃湯也是超人氣啦 !!




 


一字排開的美味 ~ 快速拍完立刻就衝了啦 !!






 


炸薯球 ~ 哈 ! 今天好久不見的孕婦 - 妙琪也來了 !


有準時收看格子的人就知道他現在狂愛番茄醬 !


所以我立馬請服務人員將裝番茄醬的小碟子幫忙裝滿 !




 


第一輪的菜吃的差不多的時候 , 老闆娘又陸續上了第二輪 ...


清爽的玉米筍炒香菇 & 甜豆 !!







親愛的 S ~ 你看看你看看 ! 這一盤都是我吃的 !!


我真的吃很多 & 很撐啦 !!   


面對這堆美食 .. 我墮落的忘記 " 減肥 " 兩個字該怎麼寫了 .


 



 


豬腳還一次就夾了兩塊內 !  




 


繼續上繼續上 !!


還有這白醬蛤蜊義大利筆管麵 ~


麵跟醬有相親相愛的在一起喔 !!   





 


再來再來 !!


香滷花生 + 香 Q 麵條 !!  大家加油 !!




 


好 High 喔 ~ 妮可小姐把珍藏自釀的紅葡萄酒都貢獻出來了啦 !!


好好喝喔 ~  我 .. 透中午 ... 連乾三杯 !!




 


水果拼盤 ! 每一款都很香甜脆口唷 ~ 




 


S 為大家準備的甜點 ...


買尬 ~ 我的肚皮快要撐破了 !!












 



 


OH ~ 這些甜點每一個看起來都好邪惡喔 ~  





 


這個馬卡龍好吃耶 ~  沒有打翻賣糖的唷 !!




 


玫瑰花造型的巧克力耶 ~ 手好巧喔 ~




 


哈哈哈哈哈 ~ 我又來了 !!


使出賤招 !! 每個甜點各拿了一個 ~


走回座位上就宣布說 : 甜點我幫你們拿了唷 ....   




 


這個好像是咖啡口味的馬卡龍 .


外皮酥酥的 . 內餡是焦糖口味的 . 吃起來軟 Q 軟 Q 的 !





 


這個是巧克力口味的馬卡龍 ~


表皮酥酥的 . 入口即化的口感 ~


不會太甜膩 . 好吃耶  ~


阿 .. 我其實還想要吃抹茶的啦 ....  


聽說抹茶的也很讚耶 !!!




 


這玫瑰花造型的巧克力是苦甜口味的 ~


口感很輕柔 ~ 也不會太甜唷 ~


 


 


這個溫馨的小 party 真的很棒 !


每個人都吃好飽  ~ 兩位主人家也開心的滿場飛招呼大家 .


真的很開心呢 ~


 


 


妮可餐廳


台中市環中路一段 998 號


( 紐約傢俱設計中心裡 )


0972 - 095 - 385


04 - 2422 - 7136


 


營業時間:


週二 ~ 五 11:30 am ~ 7 pm


週六、 日 11:30 am ~ 8 pm


下午茶 : 2  ~ 5 pm


每週一公休



可刷卡、不收服務費、有停車場、


晚餐需預約 . 低消一杯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