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時代廣場樓上 . 來自台北的銀湯匙泰式火鍋開幕囉 !!


一直想來嚐嚐 . 但是因為沒有伴 . 總不能自己一個人來開一鍋吧 .


100 . 9.18  ( 日 ) 跟 Annie 約好了一起吃早餐 ~ 午餐就選定這家 !


 



 


我的老天爺 !! 這區真的不是我的地盤 ~


一直都以為這區沒啥人潮 !


沒想到竟然遇到大塞車 + 停車場大爆滿 !!


幸好餐廳我有提早預約 !


而且還故意預約下午 1 點的 .


結果 .. 車潮 + 人潮真的讓我大傻眼耶 !!


眼見苗頭不對 . 趕緊讓 Annie 先下車去餐廳報到 .


免得到時後超過預約時間就連吃都沒得吃了 ...


 




 


一整面的大圖輸出 ~ 介紹湯底的湯頭口味 .




 




 




 


從 11 樓的落地窗望出去 ...


嗯 ~~~ 有腿軟的感覺 ~


我這膽小鬼 ~ 還是 .. 別站太近 . 遠遠的看就好了 ~


 



 



 


嗚 ~ 排擠迷有 FB 滴倫 ~~





 


鍋底有四種可選 ~ 泰式酸辣 、 泰式檸檬香茅 、 養身麻辣 、泰式青醬咖哩


肉片有兩款 : 嚴選梅花豬肉 、特選五花牛肉片


就是 . 不是點豬 , 就是點牛囉 .


 



 





 




 


特選梅花豬肉片 !


肉片很新鮮 ~ 涮了之後也不會全部散掉 . 還不賴 !


 



 


嚴選特級牛五花 ~


油花分布也還 OK . 吃起來也很嫩 .





 


鍋底我們挑了 : 泰式檸檬香茅 、泰式青醬咖哩 !


出餐的速度很快 . 沒一會兒就端上桌了 !


在這邊用餐 . 除非你不喝飲料 .  不然就可以一屁股坐著都不用動就可以吃飽飽囉 .


 




 


泰式奶茶 ~ 味道不錯 . 也不會太甜 .


我就是沒有站起來的那位啦 .


所以也不是很清楚飲料吧那還有什麼飲料 .





 


基本的菜盤 !


 




 


香米飯煮的也不賴 . 不過剛吃完早餐沒多久 .


所以兩個人只點了一碗飯來試試 .


結果 . 這碗飯最後還是沒吃完 .


 




 


香菇雕花雕的很美唷 ~


我有怪癖 . 總愛看香菇有沒有雕花 ..


 



 


服務員會推推車過來 ~ 然後就可以直接點選想要的蔬菜 、 菇類 、 火鍋料等 .


這天是假日 . 我們等了好久才等到 ..


 



 


這兩碟更妙 .. 我們吃到快結束的時候才默默的出現 .


可是服務員把他們擺在很邊邊 . 讓我們一度搞不清楚是要給我們的還是要給隔壁桌的 ??


所以也沒碰 . 等到要離開之前研究了一下才發現是我們的開胃小菜 !!


意思意思的拍一下 .  完全沒碰 ..


 






 


加 100 元點的蝦餅 !


好厚實好好吃喔 !!


這是加值點 . 只能內用不能外帶 .


下次 . 我要多找幾個人來 . 點些其他的菜來吃啦 .






 


哈哈哈 .. 火鍋的沾醬也是吃到一半之後才送上來 ...


雖然我吃火鍋不太沾醬的 .


但是想說沒見過 . 試看看 ..


味道不錯耶 .. 哈 . 一試上癮 . 之後就一直沾著吃 .


可是時間有點久. 我還真忘了這兩個醬叫啥名字了 . 拍謝 ~


兩款醬 . 我偏愛綠色的那款 . 酸酸甜甜的 . 感覺好開味好解膩喔 !


 






 


這是從推過來的餐車上點的 .


我們倆戰力真的超弱的 .


人家隔壁那桌點的整個盤子都尖起來 + 一大部分先丟進鍋裡煮耶 .


 




 


搶搶滾ㄟ火鍋 ~ 兩鍋的味道都很不錯 .


我們加了許多蔬菜下去煮 .


湯底多了蔬菜的甜 . 好好喝喔 ~~


 


很沒用的我們 . 光是這樣 . 就被打敗了 . 攤在那裡一動也不能動 ..


 




 


最後送上的是店家自製的芒果冰淇淋 .


這個好好吃耶 !!


只有晚餐 & 假日的午晚餐才有供應 !


 


 


 


呵呵 ~ 一路吃下來發現 . 我還是適合空著肚子去吃火鍋啦 ..


不然 . 戰鬥力好弱喔 ...


 


 


銀湯匙泰式火鍋吃到飽 - 台中店


地 址 : 台中市東區復興路 4 段 186 號 11 樓 ( 新時代購物中心內 )


AM 11 : 00 ~ PM 10 : 00


04-2220-2619


官 方 網 站 : http://www.crystalspoon-thai.com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