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 興大附近的愛戀戚風 .. 好像真的快變成我家廚房了耶 .


我閒著沒事就往那邊跑 . 吃頓悠閒的早午餐或是午餐 + 午茶 ..


然後看本雜誌 . 跟女主人聊聊天 .. 假日悠閒的時光 . 很快樂的度過 .


 



 


每次來 ~ 總是會有新的發現 .







 



 


那天去找 S ~ 她帶著爽朗的笑聲興奮的對我說 :


我跟你說 : 我昨天看到一通來電顯示 .. 它跑出好長一串的號碼耶 ..


我原本以為是詐騙集團打來的勒 ...


我問 : 結果勒 ???


S 說 : 結果是你那個美國的格友 lingo 從美國打電話來跟我訂戚風蛋糕耶 !!


哈哈哈哈 ... 哇塞 ! 好猛喔 ~ 蛋糕賣到 國外的格友 都 call in 來訂了耶 !! 


 



 


某一次去 .. 還遇到蛋糕剛出爐 ~


吼 .. 一整個超香的啦 !!!


聽說這是準備要做給妙琪的生日蛋糕捲用的 .


我跟 S 說可不可以切一小條來吃吃 .  


我想妙琪一定會很大方的請我吃的 .


結果 S 說啥都不肯 ..  


口口聲聲的說 : 不行啦 ! 這是要給妙琪的啦 !!!


 






 


這全麥麵包上塗的抹醬好好吃喔  .. 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





 


地瓜薯條炸的很酥脆不含油 . 好甜好好吃 ~




 


沙拉裡的蔬菜 & 水果都好新鮮 、 好甜 . 搭上優格醬好清爽 .


 






 


用料不手軟的培根起司蛋捲 ..


 







好喜歡吃愛戀戚風家的帕尼尼套餐 ..


那個麵包微烤之後 . 表皮酥酥的 . 一口咬下 .. 好飽嘴 ~ 好幸福 ~










 


菜單上沒有的 ~ 煙燻里肌肉 .    好吃耶 !!! 


生菜 、 番茄片 、 香草煎蛋 、 還有起司 + 煙燻里肌肉片 .. 好豐富阿 ~~




 


不小心又被招待了巧克力蛋糕捲 ..


 



 


加上一杯熱拿鐵 !  OH ~ 好飽喔 ~~~




 


10 月初 .. 又跑去了 ...


結果正巧遇上他們在試菜 !!


哈 ~ 來的早不如來的巧阿 ~~   


 


這是要在晚間 的時候推出的套餐 ~


看起來簡單 . 但是準備起來很繁複 . 建議事先預訂 唷 ~


 



 


青花菜佐優格豆奶 + 手工貝果 * 1 + 飲料 * 1  . NTD 150 .


這份是全素食的套餐唷 . 


大量的青花椰菜淋上優格豆奶 . 加上烘烤過的堅果及少許的果乾 .


營養滿分 !!


 




 


牛肉萵苣佐紅酒醋 + 手工貝果 * 1 + 飲料 * 1  .  NTD 150 .




 


WOW ~ 好重本喔 !!!


使用的是牛腩肉 + 彩椒 + 鳳梨 + 磨菇 + 蒜片等組合而成 .


以萵苣生菜當盤 . 類似蝦鬆的手法呈現出來 .


底層的紅酒醋帶出微微的酸氣 . 很開胃喔 .


 












請不要客氣 ! 盡量張開你的血盆大口吃了他 !


一口咬下 .. 大滿足阿 ~~~




 


香煎雞腿鮮橙沙拉佐油醋醬 + 手工貝果 * 1 + 飲料 * 1 . NTD 150 .




 


使用無骨雞腿排 . 香煎之後皮酥肉嫩 .


搭上大量的生菜及香吉士 . 淋上的是蒜香油醋 .


味道清爽又協調 .


減肥中的女生 . 吃掉這一盤也不會有罪惡感 !








 


手工貝果超 Q ! 微烤之後抹上無鹽奶油就超好吃的 .




 


除了有新的餐之外 . 熱飲也有新款唷 ..


而且是我很喜歡的柑橘系列茶飲 .


從以前就很愛德國洋甘菊 .


沒想到 .. S  找到了我們台灣花蓮出產的 " 向陽菊 " !!


 




 


小小一朵朵的黃色小花 . 熱水沖泡之後散發出淡雅的清香 ..


哇 .. 一點都不輸德國洋甘菊耶 !!


 




 


多給他一點時間 ~ 它會慢慢的釋放出甘甜清香 ..


這是複方茶 . 除了向陽菊之外 . 還添加了甜菊 ..


口口清香 ~ 口口回甘 ~ 尾韻還帶點自然的清甜 !


這茶 .. 我好喜歡 .. 喝了一壺不過癮 ... 還回沖呢 ! 




 



 


愛戀戚風營業時間有小變動唷 .


星期一 ~ 五 : AM 11:00 ~ PM 9 :00


星期六 、 日 : AM 9 : 00 ~ PM 6 : 00


每週二公休 !!


電話 : 04 - 2265 - 3213


地址 : 台中市五權南路 278 巷 35 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