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的好熱好熱ㄚ ~~~


小可愛每天都趴在大理石地面上 ..


好像烤乳豬喔 ~~ 


 




 


我聲聲呼喚 ~ 他才回過頭來無辜的看著我 ...


猛搖他的小尾巴 !!


 




 


氣溫節節高升 ... 公司工作的環境更是高溫 ...


比去泡溫泉還是洗三溫暖還要熱上幾倍 ...


真的超辛苦的 ....


所以 .. 這幾天常常看到剉冰出現 !!  


 




 


同事們超可愛的 ~ 知道我不太吃冰 ...


我會先放著 , 等到冰整個融化了才開始吃 ..


所以現在都會出現超好笑的對話 :


『 xxx !  你的冰在曬太陽了喔 !!  』


沒錯 ... 他們不知道是哪裡來的想法 ...


會先幫我把整碗剉冰拿去太陽底下曬一下 ..


還裝模作樣的在那裡喬最佳角度、 還給挫冰椅子坐勒 ...


等冰快速融化掉之後再給我吃 !!  


雖然很搞笑 ~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貼心捏 !!


 


 


~*~*~*~*~*~*~*~*~*~*~*~*~*~*~*~*~


 


話說 ... 今天 ~ 100. 7 . 7 ( 四 ) .


我下午請假去談判 !!


因為在 100 . 6. 18 ( 六 ) 那天跟一個騎機車的阿伯發生擦撞事故 .


發生這樣的事情誰也不願意 ... 但是事情發生了總該趕緊解決 !


今天下午就是第一次調解的日子 !!


在路權上我沒錯 ! 因為阿伯騎在快車道要直走 , 撞上正準備要左轉彎的我 !


而且阿伯老當益壯 ! 飆超快的 !!  


他從左後方撞上我之後飛了 11.7 M 遠耶 !!


 


 



 


然後阿伯就飛出去滾了兩圈 ...     嚇慘我了 !!!!  


幸好對向當時沒有來車 ! 不然阿伯很有可能再飛回來 !!


更萬幸的是 .. 阿伯的外傷只有擦傷  !!  也沒有骨折之類的 !!


在道義上 , 我有電話慰問 ! 祝他早日康復 !! 我也願意出險負責他醫療的部份 !


但是 .. 我無辜的愛車 .. 毀容的部份就需要阿伯來負責了 !! 


 


今天一上調解 .. 阿伯的妹妹就開始使用哀兵政策 , 說他是獨居老人 .


是低收入戶之類的 ...


( 發生事故那天 ! 他妹到醫院的態度才不是那樣呢 !   )


不過他們自知理虧 , 原本要我就這麼算了 ...


我說 : 可是我很無辜耶 !!  


我已經盡了道義上的責任替他負擔醫藥費了 !


車損的部分不能就這麼算了 !!


之後喬來喬去 ! 正義得到伸張 ! 情理法 ~


我同意他們賠償預估車損 6 折的價格給我 !


( 我本來是說要他們賠償 8 折的 .. 唉 ~ 心軟咩 ...... )


這樣 .. 應該可以算是沒那麼狠心了吧 !! 


嗚 ~ 結果 ... 雖然我是無辜的  .. 但是 .. 我還是得花錢消災 !


唉 ~ 錢可以解決的事都算是小事啦 !!      就當是幫幫阿伯吧 !


所以各位親愛的 ! 今天 ! 我已經把這件事情給解決囉 ~


 



 


很開心 ~ 這次遇到的保險公司業務立場幫我表明的很清楚 !


老爸也騰出時間陪我一起去 !


遇到的調解委員也很講道理 . 有替我多出聲 & 爭取 !


事情最後圓滿的解決了 !!


所以我跟老爸踩著愉快的步伐步出中區調解委員會 !


 


然後 .. 我帶老爸去吃冰冰答謝他相陪 !!


 




 


看看這招牌 ~ 歷經歷史風霜的洗禮 ....


一看就知道是超老牌的店 !!


這原本是在第二市場裡的 百年老店 -- 四季春甜食店 ..



 


 


現在搬到 台中市中區光復路 108 號 ( vs 興中街街口 )


 




 


老舊的街道 .. 復古的矮房 ~ 小小的走廊上 .


這老店 .. 就在這兒靜靜的繼續營業著 !


 


營業時間是下午 2 : 00  ~ 晚上 9 : 20 喔 ! 


每個月的 一、 三 、 五 週週日公休 !


 


 




 



 


賣的東西很簡單 ~


簡單的東西 .. 就是幸福的好味道 !


雖說是老店 . 但是整理的很乾淨喔 !


 



 



 


 


跟老爸都點了一碗綜合的圓仔冰 !


裡頭有 : 超 Q 軟的圓仔 、 紅豆 、 花生 !!


那花生 & 紅豆 .. 燉煮的超級綿細的 .. 入口即化阿 ~~  


這冰不大碗 .. 大概就像是老店滷肉飯那樣一碗的大小 .


一碗 NT 40 . 老爸直呼好貴好貴 ...


但是我覺得 .. 百年老店很難得 ! 偶爾來給他支持一下 ! 很 OK 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