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早就預訂了 99.9.17 ~ 99.9.19 要去宜蘭蘇澳台北的行程 .


 


但是 . 99.9.16 氣象報告卻說 : 颱風凡那比衝著台灣來 !!!


 


嗚嗚嗚嗚 ... 不會吧 ......


 


仔細的關心著氣象報告 . 各大主播都說星期天晚上才會登陸 ...


 


我心想 .. 星期天 .. 我已經不在蘇澳了 . 應該會逃過一劫吧 ...


 


線上 . 姐妹們紛紛勸退 . 希望我別往東部去 . 颱風天 . 別冒險 ..


 


最後 . 我還是照既定行程出發了 ...


 


而且 . 我真的很幸運 . 老天爺真的很疼我.給了我這麼好的天氣 !!!


 


 




 


 


這樣的好天氣 ... 讓我們開心的大聲呼喊 : 好棒的天氣阿 !!!! 


 


 



 











 


 


電線上滿滿的鳥兒 ... 超級壯觀的 ....


 


一批又一批 .... 我站在電線下拍照 . 心裡超怕被 " 流彈 " 攻擊的啦 ... 


 


不過 .. 幸好 .. 拍完照 . 也全身而退 !!!


 




 








 


 


在這麼美好的天氣 & 風景 . 開啟了我們這次的旅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