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吱吱喳喳掀屋頂美食團總算湊出時間來聚會啦 !!!!


 


這次選了我一來再來的熊鰭創作壽司鋪 ...


 


加上這一次  ... 我在一個月內 .. 已經來了第四次啦 .....


 


這次參加的有 9 大 2 小 . 所以我們包了這個和室 !


 


恰巧可以讓我們大吵特吵 ... 不會被隔壁桌的白眼 ...


 


還有 .. 屋頂離我們比較近 .. 比較好掀啦 !!!!    


 


 


 




 


 


從和室的窗戶拍出去 .....


 


天氣超好 .... 心裏深深覺得 : 幸好這裏有超強的冷氣阿 !!!     


 


 



 


 


這天也是大爆滿 .. 還排隊耶 ... 幸好我們有訂位 ...


 


不過也太巧了吧 .. 竟然有一位師父是凱莉公主的親表哥耶 !!!! 


 


 


 


 


 


廢話不多說了 ... 來看今天吃了些什麼 ...


 


先前的第三訪我很認真的吃 + 很認真的聊天 ...


 


所以沒拍照 ... 不過今天該點的都點了啦 ....


 


 




 


 


招待 一  :  糖蒜  &  五味小章魚 ...


 


哈 .. 非常拍謝 .. 那小章魚被我從遠方手殘低端過來 ...


 


一時之間找不到紙巾幫它邊編修飾一下 ...


 


就這麼醜醜低上鏡了 ...


 


不過 ... 味道真的很不錯唷 ... 好開胃 .. 好好吃 ...


 




 


 


招待二 : 雙味TACO .


 


哈哈 .. 今天好多章魚喔  ... 可憐的章魚哥 ... 今天被偶棉通通吃下肚了啦 !!!


 


 



 


 


招待三 : 老闆娘親送的炸牛蒡 !


 


酥酥脆脆 + 鹹香鹹香低 ... 下酒用的吧 .... 


 


小朋友也吃的很開心唷  ...


 


 



 


 


招待四 : 無骨牛小排佐巧達起司搭和風醬 . (  菜名是我瞎掰的啦 !!  )


 


無骨牛小排是三分熟的唷 .. 搭上起司片及和風醬 & 大量蔥絲ㄧ起入口 ...


 


好爽口好好吃阿 ~~~ 


 


 




 


 


美生菜提供的水蜜桃氣泡酒 !!


 


好香甜好好喝喔 ...


 


老闆娘超級 nice 的 ... 因為我們把酒拿出來的時候 ...


 


才想說要派人去問一下要不要收開瓶費 ...


 


一轉頭就見到了老闆娘 .. 本以為他要來說明怎麼算了哩 ...


 


結果老闆娘笑著開口問 : 請問你們需要幾個杯子呢 ???


 


吼 .... 讚的啦 !!!!!  奇蒙子立刻 + 100 ..


 


而且冰鎮過的杯子迅速的就奉上了呢 !!


 


真是謝謝美麗大方的老板娘 ~~~


 


 




 


日式煎蛋握壽司 ...





 


 


和風生牛肉 ...


 





 


 


這是 ....... ㄟ ........ 菜名我忘了啦 ....


 


有很好吃的蛋豆腐 + 蟹肉 + 蝦卵 + 水果 就是了 ...


 


爽口又好吃 ...


 




 


 


盛合握壽司 .


 


我覺得師傅很細心耶 ...


 


因為正常情況下 .. 盛合握壽司裡一定會有日式煎蛋 ..


 


但是我們有單點了 6 貫 ..


 


所以在這裡面就沒出現了耶 ...


 


師傅們沒因為大爆滿而制式化的製作出菜 !! 


 


真是令人太感動了 ~~~ 加分加分啦 !!!


 


 




 


 


一定要大推他們的味噌湯啦 ...


 


料多味美又超鮮的 !! 是一碗非常實在的味噌湯 !


 


(  之後會發表一篇我覺得搶的太兇的味噌湯的店      )  


 


 




 


 


海膽手卷 ....


 


哈哈哈 .. 有豬小姐在的地方 .. 怎麼可能沒他們的出現 !!!


 




 




 



 


 


芒果鮮蝦沙拉 ..


 





 




 


 


海大蝦沙拉 ...


 




 


 


帝王蟹腳沙拉 ..


 




 


 


一定要嚐的大干貝刺身 !!! 


 


會長讓豬小姐餵了一口之後 ...


 


感動的眼淚都噴出來了呢 ...


 


真可惜我手腳太慢 ... 沒拍照存證 !! 實在是令我扼腕阿 ....


 


 




 


 


人氣王阿 ..... 鮭魚芒果捲 ...


 


也是人人稱讚阿 ....


 


 




 


 


花捲 ....


 


我覺得他們的花壽司系列表現的都很不錯唷 ..


 


 






 


還有我家山上自己栽種的世界甜龍眼 !!! 


 


大家都好捧場喔 .. 吃光光耶 ... 好感動 ~~


 


 



 


 


 


很開心大家可以撥空出來聚聚 ...


 


聊聊天 ... 說說地 ... 這樣的生活 ... 真的很開心 ~~


 


親愛的 Milky & Stephinne ~~ 下次不可以缺席了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