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上場的是這 " 盆 " -- 蔬果沙拉佐油醋醬 !!


 


我只能說 ... 99.7.10  --- 我過了一個 " 不斷切丁丁的人生 "  ....


 


一大早就在廚房裡忙著烤蛋糕 & 切丁 ...


 


噴著汗 .. 努力的將 紅椒 、 黃椒 、 蜜頻果 、 小黃瓜 、 玉米筍 、


 


蕃茄 、 秋葵 、 美生菜等 ..


 


全部一個個切成條,再切成小丁 !!


 


嗚嗚嗚 ... 切到後來我好後悔 ... 幹麻硬要搞這個沙拉啦 ...


 


就搞一個平凡的撕成片低沙拉就好了咩 ....


 


不過 ... 當我把這 " 盆 " 端上的時候 ... 大家蜂擁而上的景象 ...


 


讓我樂的合不攏嘴呢 ....    


 


沒辦法 ... 我很愛慕虛榮低咩 ....


 


油醋醬汁 我用  Baslmico  + 香料橄欖油  + 迷迭香 + 義式香料 +


 


糖 + 鹽 + 七彩現磨胡椒 + 檸檬汁  調製而成 !!


 


蔬果冰冰涼涼低 + 清爽的油醋醬汁 !撒上烤香的核桃 & 松子 !! 超級開胃 !! 


 


 




 


 


會長也是提前到美彤家就去忙著煮他拿手低義大利麵 !! 


 


吵久了 ... 心軟的會長就會做給我們吃了 ... 


 


清爽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 連小朋友都狂吃他兩大碗呢 ...


 


 




 


 


招牌啦 !! 紐澳良烤雞翅 !!! 會長還開玩笑的說有訂購專線勒 ..... 


 


這個我之前就有口福先吃到了 .. 這天我一隻也沒吃 !


 


留給其他那些吃了一口大聲驚叫說好吃低倫多啃幾隻 !!


 


 ( 吼 ... 我人怎麼會那麼好!! ) 


 


 




 


 


手工 pizzza   !! 


 


吼 ... 凹久了 ... 這次連會長的 ㄤ   -- 大主廚  Peter 都下海了 !! 


 


從餅皮開始做起的唷 ... 從 0 開始的手工 pizza 捏  ~~ 


 


吼 ... 我們今年 .. 真是超級有口福的啦  .... 


 


吃完這餐胖個 5 kg ... 我 ... 甘願啦 !!   


 


 




 


 


鴨賞拌鮮葡萄柚 !!


 


這個也是超級開胃的啦 !!


 


用感情 + 愛心 ... 加上雙手給他喇一喇 ... 拌一拌 !


 


餐廳的菜色輕鬆上桌 !! 


 


 


 



 


 


我吵著說要吃燉飯啦 !!  ( 又是我在吵 ....   )


 


會長本來不依 !!


 


嘿嘿嘿 .. 我就知道他最疼我了 .... 果真出現了一盤燉飯捏 ...


 


開心的跳舞轉圈圈啦 ~~~~~  


 


 




 




 


 


 


唉唷 ... 我站了一整天  ... 累掛了也餓斃了 !!


 


很隨便的拍了幾張就跑去就定位開動了啦 ....


 


大家自己看圖說故事嘿 ....


 


 


 


 


 



相關文章連結


 



 


Elaine 的 99/07/10~壞媳婦俱樂部之美彤家


 


peter & grace  的 歡聚.在N年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