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那位就是從澳門廠光榮歸建的 " 玉蘭花 " 先生 ....


 


這照片是去年歲修的時候拍的 .. 哈 ... 包成這樣 ... 誰認得阿 ...


 


右邊那位先生呢 ... 嗯嗯嗯 ..已經陣亡啦 ...


 


只能留下照片來追憶了 ...


 


 





 


" 玉蘭花 " 阿 ~~ 我真是對不起你阿 ...


 


沒把帥帥低你拍清楚 .. 不然可以順便幫你徵一下婚的說 ....


 


ㄟ .. 剛剛接獲線報指出 : 玉蘭花已經名花有主了..請屬意低倫不要再來報名了唷 !


 


左邊那位穿綠色條紋的就是他本人啦 ...


 


大家要原諒我 .. 這也是去年拍的照片 ..


 


我真的不愧是 " 晃到不行天團 " 的成員耶我 ....


 


幹麻一開始就要介紹玉蘭花先生呢  ????


 


因為 ... 我實在是太有口福啦  .... 趕快再來炫耀一下 ...


 


 


 


 


(   想扁我的人現在已經排到幾百號啦 ???????      )


 


********************************************************************************


 


記得之前中午蒸便當的時候跟玉蘭花相遇 ...


 


我都會望著他的便當大流口水 ...


 


因為玉蘭花的媽媽好會做菜唷 ...


 


便當真是超級豐富又香噴噴的啦 ... 


 


這次玉蘭花歸建 .. 目前編列正常班 .. 所以中午他也是在辦公室用餐...


 


但是我現在編到倉庫去了 .. 根本遇不上 ...


 


不過 .. 嘿嘿嘿 .. 偶有眼線的嘛 ...


 


當然馬有人會來跟偶通報低 ....


 


所以才會有這好料低可以吃啦 ....


 


 


 



 



 


 


黑嚕嚕的一大盤 ... 看不出一個所以然來吧 ....


 


這是秋刀魚做的唷  ...


 


誰說秋刀魚只能拿來鹽烤 ...


 


玉蘭花的媽媽把它泡過醋水之後軟化魚骨頭 ...


 


然後再加上調味料下去燒至收乾入味 ! 加點柴魚片,灑上白芝麻 ....


 


真是酸甜好滋味 ..連骨頭都可以吃下去的唷 ~~~ 超級下飯的呢 ...


 


連不碰秋刀魚的土太郎都豎起大拇指猛搖頭直說讚 !!     


 


 


 



 


 


再來是紹興酒蛋 !!  


 


這可是貢丸哥的最愛呢 ...


 


滿滿的一大盒 ...     還有滿滿的湯汁  ~~ ( 因為我是酒鬼 ...  )


 


( 哈 .. 沒錯 .. 我還自備保鮮盒去裝勒 ... 可見我有多 " 環保 " ...   )


 


 


 來 PS 一下 : 貢丸哥是我的親哥哥.. 請大家不要再誤會他是我的情人或是老公了!謝謝 !


 


 so .. 本姑娘目前單身沒有男朋友..歡迎介紹優質型男 !!  


 


唉 ~~ 經過幾次跟格友見過面混熟了之後 ... 原來大家都誤會我們倆的關係...


 


切 ~~ 可惡的貢丸哥 .. 阻礙我幸福之路滴倫原來是你喔 !!


 


 








 


濃濃的酒香 ~~ 軟嫩嫩的蛋白  &  黏呼呼的蛋黃 .... 真的好好吃喔  ... 


 


 


 


 


 


吼 ... 自己邊寫都邊流口水了 ....   


 


親愛低各位 .. 別打我ㄚ .. 我能理解你們的心情啦 ...


 


 


 


 


 


我 ... 我 ... 決定現在再去切一顆蛋來吃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