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 這是誰家的小孩啊???


 


怎麼那麼可愛阿。。。  


 


可愛的小映鈞。。。越大眼睛睜越大囉 ~~ 快要拼過姊姊囉。。。 


 


Claire好喜歡這張照片喔 ~~ 


 


你想要跟Claire阿姨的手機 say  hi 嗎 ??


 


 



 


你在幹麻呀 ??


 


拉阿姨的手嗎 ?? 


 



 


這位就是媽媽啦 ~~~ 


 


那天在確認連絡吃飯的時候。。。


 


這位小姐。。哦 ~ 不 ~ 是"少婦"。。


 


竟然說:如果我沒出現應該沒關係吧??


 


" 最好是啦!"。。。我說。。。


 


原來是小映鈞感冒了 ~~ 但是爸爸把車車開走了 ~~


 


媽咪只能用機車帶小映均出門耶。。。


 


嘿嘿。。不過。。這天老天爺對我們很好。。。


 


台中天氣超好的哩 ~~ 出來曬曬太陽吧 ~ 


 


 



 


巧巧又把頭髮給剪啦。。。


 


我發現我們這一群 ~ 除了我跟會長。。。巧是最愛變髮形的耶。。


 


每次都不一樣。。。 變髮的頻率也太高了吧 ~~ 


 




 


小映鈞阿 ~~ 你這個愛哭包 ~~


 


又掛著淚兩行。。。怎麼啦 ???


 


媽咪顧聊天都不理你後 ~ 


 




 


哈哈哈。。。好衝突的畫面。。。


 


媽咪笑的超開心!!


 


但是貝比卻是哭的淚兩行 ~~ 


 




 


 


真的有眼淚滴下來捏。。。


 


好可憐喔 ~~~ 


 




 


好啦好啦 ~~ 別對著我哭 ~~


 


我沒有偷欺負你喔 ~~ 嗚。。。我也是無辜的啦 ~~ 


 





 


巧阿 ~~ 你怎麼那麼會生阿 ~~


 


這兩個寶貝女兒 ~ 眼睛都那麼美 ~ 又圓又亮的!


 


還有那超濃超翹的眼睫毛。。根本不需要假睫毛嘛!! 


 


這。。這。。以後是要電死多少男孩阿。。。


 





 


小映鈞 ~~ 你喝很兇喔。。。


 


要拿走還不行哩。。想要跟小魚拼嗎 ??? 


 




 


 


左看又看。。。真開心今天可以出來溜瘩。。。 


 




 


這位少婦。。堅持要我再拍一張。。。


 


這髮型 ~~ 還 OK 啦 ~~ 


 


好啦好啦 ~ 有水啦 ~~ 


 


要幸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