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命的我 ~ 又去玩回來啦!! 


 


8/15(五)這天!老爸在訂房的時候沒發現是農曆7/15。。。


 


但是這訂房的日子已經改了很多次ㄌ ~ 


 


所以開完家庭會議之後決定!提早拜拜!


 


拜完就立刻出發!! 


 


************************************


 


第一天的行程是跑清境!!


 


在路上!我們停在某處稍作休息!伸伸懶腰、上上洗手間 ~~ 


 


結果我晃阿晃的 ~ 怎ㄇ看到有塊招牌寫著**清潔隊 !! 


 


咦???清潔隊 ??? 


 


走近一看!!  是南投仁愛鄉的清潔隊耶!! 


 


哈哈哈 ~ 大家一定很納悶 ~ 我幹麻拿這出來講 ~ 


 


呵呵 ~ 唉 ~ 這都是職業病阿 ~ 


 


我前工作單位是"地磅"呀 ~ 每天跟司機接觸!!


 


當然包括仁愛鄉的囉 ~ 


 


才想說太神奇的時候 ~ 一轉頭 ~ ㄟˇ ~


 


竟然就發現平常對我還不錯ㄉ羅司機耶!! 


 


而且真的很巧!!因為在上山的時候,我才在跟家人閒聊說:


 


『 那我可以打電話給原住民朋友,請他們幫我獵隻山豬!晚上我們可以烤!!  』


 


真的好巧喔 ~ 本來已經準備要上車繼續走了的說 ~ 


 


結果羅先生熱情招呼我們一家人進去泡茶哩。。。 


 


隊長也出來招待 ~ 還一直說我們怎ㄇ沒有事先先講!


 


說應該要早點上山來,要請我們吃個中飯,幫我們訂個民宿之類的 ~ 


 


唉唷 ~ 劉隊長 ~ 您太客氣了啦!! 


 


下次 ~ 我一定會記得先打個電話給您的!!


 


因為!我已經知道您們的秘密基地了!! 


 


多謝劉隊長 & 羅先生的招待 ~~ 真是太開心了 ~~ 


 


我們的旅程 ~ 在不期而遇的熱情招待之後開始了!! 






 


 


到了"雲之瀑休閒景觀渡假村"之後。。。


 


民宿方面還招待我們用下午茶呢 ~ 


 


難到 ~ 劉隊長真的打了電話"關切" ??? 


 


有四大片的鬆餅 + 4 大壺的花茶呢!! 


 


這天除了我們一家人!還有我爸的"徒弟"一家人。。。


 


我去問了一下吧台,小姐說:經理招待的!! 


 


OH ~~ 劉隊長 ~ 真是謝謝你ㄋㄟ˙ ~ 


 


 



 


我們用下午茶的時候 ~ 感覺天空好像多了點烏雲呢 ~


 


還在想:應該不會下雨吧 ??? 


 


結果。。當我聊天聊的正起勁的時候 ~ 竟然真的就下起雨來了。。。 


 


慘了 ~ 我們一行人都被困在"露天茶室"了 ~ 


 


雨勢越來越大。。。後來我們跑去吧台跟小姐借傘。。。


 


結果吧台小姐說 : 我們這ㄦ也沒傘 ~ 不過我有打電話請人送傘過來了!


 


結果 ~ 竟然是王經理親自出馬!! 


 


他拿了兩把一般用的傘下來!!然後要我們拿起一般露天用的那種大傘撐著走。。


 


我跟再後面拍了這難得一見的景象 ~ 


 


不過那可是一個有點陡的坡阿 ~ 而且雨勢真的超大!加上我手上很多東西 ~


 


照片晃到不行。。。 


 


那個穿藍色衣服的就是負責人王經理!! 


 


 




 


 


看看我們剛到的樣子 ~ 


 


這是他們的露天吧台休息區。。。


 


顏色豐富又精采 ~ 我好喜歡喔 ~~ 


 


向著山!伴著藍天 & 綠地 ~ 真的很享受 ~ 


 


 




 


 


這些都是房間唷 ~~ 


 


小木屋造型 ~ 漂亮又乾淨 ~ 而且很溫馨 ~ 


 




 


 


很有創意的裝飾!!  是使用斗笠呢 ~ 


 


而且還漆成不同的顏色唷 ~ 很漂亮!! 


 




 


 


雲層越來越厚了 ~ 霧氣越來越重 ~


 


慘 ~ 這次我們大家都忘了帶外套 ~ 


 


感覺到陣陣的寒意!! 


 




 


 


這是民宿門口旁邊的一個步道。。。 


 


也有種水蜜桃& 金針唷 ~ 


 


早晨來這裡走走 ~ 真的很棒!! 


 


 




 


這是從民宿門口往樓下吧台拍的!!


 


漂亮的顏色 ~ 漂亮的山景 ~ 


 




 


一個有用閃光燈!一個沒有!! 


 


因為天色漸暗 ~ 相機有點看不出來拍的效果 ~


 


所以拍兩個!! 


 




 


 


這就是吧台囉 ~~


 


小姐的服務很好很親切唷 ~ 


 





 


在拍之前 ~ 黃色大傘下原本坐著一對情侶呢 ~ 


 


ㄟˇ ~ 別誤會喔 ~


 


他們可不是因為我拍照而離開 ~


 


是因為女生穿細肩帶的衣服 ~ 跟男生說有點冷了 ~


 


他們才相依偎著離開的喔 ~~ 


 


真的跟我沒關係啦 ~ 


 




 


 


這張拍出來的效果不錯!!


 


完全沒失真 !! 因為剛到的時候天色還不錯!趕緊搶拍!!


 


這家民宿這樣大膽的配色 ~ 我很喜歡!! 


 




 


這就是我們住的房間 ~ 


 


都是四人房 ~ 兩大床!!


 


而且每間都是樓中樓設計喔!!


 


如果您是夫妻 + 幾個小朋友 ~ 一間房就足夠了 ~ 


 


除了這兩大床之外 ~ 還有一個閣樓呢 ~ 


 




 


 


靠著窗 ~ 就可以看見外面的美麗景色!!


 


是不是很棒ㄚ ~~


 


而且阿 ~ 在這裡 ~ 看不到"冷氣機"喔 ~


 


只有配一個電風扇!!因為 ~ 會冷ㄋㄟ˙ ~ 


 


晚上的氣溫比開冷氣還要涼勒。。。。 


 





 


 


嘿嘿 ~ 你看我家小coca ~ 他正肖想要爬上閣樓哩!!


 


我弟在樓梯那呼喊他 ~ 瞧牠 !


 


尾巴搖的勒 ~~ 


 




 


不過這樓梯有點ㄦ陡 ~ 上下要很小心 ~


 


因為階梯也做的不是很大!!


 


牆壁上店家也有貼警語要大家小心行走呢!! 


 


 



 


 


hi ~~~ coca ~ 你真的爬上去了喔 ~~~ 


 


樓上好玩嗎 ?????


 


 


 


這次訂房 ~ 店家有招待"鱘龍魚"兩吃!!


 


一個煮三杯!一個煮湯 ~


 


大家都讚不絕口呢!! 


 


王經理還招待兩大盤高山的高麗菜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用錢的關係 ~ 怎ㄇ覺得特別香甜好吃ㄚ ~~ 


 


 


 


這家雲之瀑我很喜歡 ~ 是一間會想要再回來居住的民宿唷 ~ 


 


而且 ~ 聽王經理說:每年的跨年都會有舉辦活動唷 ~


 


今年 ~ 我們也許會上山來跨個年吧 ~ 


 


 


 


 


店家資訊


 


雲之瀑休閒景觀渡假村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信義巷13鄰79號


 


只要順著台14線走 ~ 經過不起眼的仁愛鄉清潔隊!


 


再繼續往前走大約20分鐘就到了唷!!


 


途中會經過仁愛國中 ~ 看板在右邊!只要向左邊拐彎進去就會找到了!


 


訂屋專線:049-280-3695


 


傳真:049-280-2240


 


URL:http://www.yunpu.com.tw


 


網站上的照片都是真的!!


 


 


 


本篇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優質民宿網上


 




http://www.fun-taiwan.com/CJ/HouseTravelNotes.aspx?hid=005-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