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杉林溪帶回來的紀念品 ~~~ 


 


原本我以為會有大概像志玲姊姊代言的優格那麼大一個 !!


 


結果去領瓶子的時候有一點兒小失望呢 !!


 


小小一個 !! 超迷你的 !!


 


不過經過裝填之後 ~ 看起來也超可愛的ㄋㄟ˙ ~~~ 


 


猜的到哪一個是我的作品嗎 ????? 


 


 


 


==========================================


 


 




 


 


第二天的行程是到鹿港小鎮 !!


 


看到那好天氣了嗎 ???


 


跟前一天完全成反比 !! 大家汗如雨下 !! 


 


停留時間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 ~


 


所以沒有逛很久 ~ 也還好 ~ 這裡我算是常來囉 ~ 


 


之前買的那一大堆一大堆的蔬菜水果 !!


 


就是在這天后宮後面的市場買的 !!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有活動 !!


 


於是趕緊抓起相機來拍 !!


 


雖然我搞不清楚這是演哪一齣..... 


 


 




 


 


這轎子正在過火爐呢 !!


 


 




 


 


這不是八家將喔 !!


 


因為他們的裝扮有牙齒 ~


 


可是 ~ 我還是搞不清楚這是哪個角色 !! 


 


 




 


 


天氣很熱 ~ 我實在是很佩服他們 !!


 


頂著那一身厚重又不透氣的服裝 !!


 


真的好辛苦喔 ~~~~


 


 




 


 


人超多的 !!


 


這天后宮很興旺喔 !!


 


 




 


 


各個都是練家子 !!


 


步伐踩的穩當當 !!


 


簡潔有力 !! 豪不拖泥帶水 !!


 


 




 


 


這是又是哪個神明呢 ???


 


有誰知道阿 ??? 


 


 




 


 


大家都熱昏頭了  ~~


 


急忙躲到這個牌樓下 !!


 


艷陽高掛 !! 人潮洶湧 ~~~


 


看完表演 ~ 還是趕緊溜到一旁涼快去 !!


 


把握時間 ! 想採買的就趕緊採買 !!


 


我勒 ~ 這趟行程 ~


 


可真是省阿 ~ 一點錢都沒花到呢 !! 


 


杉林溪山上 ~ 沒啥好買的 !!


 


這鹿港小鎮 ~ 常來 ~ 要買也不必趁這天囉 ~~


 


所以我還是很悠哉的提著我的小行李回家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