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車站地下街 ~~~~


 


 


每次一來到這裡 ~~~


 


 


就會被一股類似 " 焦糖瑪竒朵 " 甜甜的香氣給迷住 !!  


 


 


身體就會不自覺的往人群裡去 !! 


 


 


 


 


 




 


 


 


 


向來不愛排隊買東西的我 ~~~


 


 


就是身不由己、毫無意識的就排了起來 ~~~~ 


 


 


 


 




 


 


 


 


而且 ~ 很堅持 ~  一定要買啦 !! 


 


 


 


就算要同學等我 ~~


 


 


我也要買啦 ~~~~ 


 


 


 


這排隊的盛況 !! 比對面的甜甜圈還要厲害 !!


 


 


 


小康已經到甜甜圈那買完了 ~ 又跟哈哈他們去逛了一圈了 ~~~


 


 


 


我竟然還在排 ~~~ 


 


 


 


 


沒辦法呀 ~~  我看到他們只有兩台大烤箱 !!


 


 


 


一台烤箱烤兩大盤 !!


 


 


萬一前面的人跟我一樣是 " 大客戶 " !!


 


 


 


一次買個 10 個 ~~


 


 


 


就是要再等下一批的出爐囉 ~~~~


 


 


 


我買的當下 ~ 還真怕被我後面的人瞪勒 !!  


 


 


 


 


所以 ~ 我很俗辣的小小聲的說 : 阿姨 ~ 我要 10 個 !! 


 


 


 


 


 


 




 


 


 


 


變形了啦 !!   不過還好 ~ 完全沒有影響到他的好吃啦 !! 


 


 


 


因為原本想說已經是最後一站要回家了 !!


 


 


 


所以就買囉 ~~~ 


 


 


 


結果後來又跑去大葉高島屋跟琦媛會合敘舊 !! 


 


 


 


先是擠上了捷運 ! 接著又擠上了接駁小巴 !! 


 


 


 


捷運裡 ~~ 我提著這 10 個香氣逼人的麵包 ~~~


 


 


 


連昏睡的都忍不住的抬起眼來瞄了一下 !! 


 


 


 


 


 




 


 


 


 


 


 


後來擠上了接駁小巴 !!


 


 


 


整個就是擠到暴 !! 我太擔心麵包被擠扁 !! 


 


 


 


顧不得腳的重心已經不夠穩 !!一手死命的抓住我同學 !!


 


 


 


把另一手舉的高高的 ~~  保護我的麵包 ~~ 


 


 


 


一方面也怕舉的不夠高,怕那個塑膠袋的角角會去刺到坐著的人的眼睛 !! 


 


 


 


哈哈哈哈 ~~~  甜甜香香的 ~~~ 香氣瀰漫整台小巴 ~~ 


 


 


 


擠在我前面的一個阿伯 ... 


 


 


 


小小聲的跟他老婆說 : 巾 乓 ㄋㄟ˙ ~ ( 很香耶 ) 


 


 


 


然後眼角一直偷偷的瞄向我舉高高的那兩袋香噴噴的麵包 !!


 


 


 


 


害我好害羞喔  ~~~~ 


 


 


 


 


最害羞的是 ~~ 到站要下車的時候 ~~~


 


 


 


我要慢慢的先轉身才能面向出口準備下車 ~~~


 


 


 


阿伯忍不住的跟我說 : 小姐 ~ 哩ㄟ 胖 巾 乓 ㄋㄟ˙ ~~~ 嘎逼ㄟ後 ~


 


 


 


 


( 小姐 ~ 你的麵包好香喔 ~~~ 咖啡口味的吧 ~~~ )


 


 


 


 


當下我只好尷尬的小聲回答他說 ~ 是阿 ~~~~ 


 


 


 


 


然後趕緊溜下車 !!


 


 


 


 


 


下車後 ~ 我把阿伯跟我的對話跟我跟小康說 ~~~


 


 


 


小康說 :『 你應該跟他說 ! 阿伯 ~ 分你半個 ~ 


 


 


然後你跟你老婆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 


 


 


 


 


這句話後來我拿了一個分 77 小姐吃的時候 ~~~


 


 


 


他說出一模一樣的話耶 !!   


 


 


 


阿我竟然沒想到哩 ~~~~ 


 


 


 


沒辦法阿 ~ 當下我真的太尷尬了啦 ~~~


 


 


 


整車的人都一直瞄向我這邊 .....


 


 


 


人家很害羞啦 !! 


 


 


 


 


 




 


 


 


 


我買的應該算是他們的 " 原味 " 吧 ~~~ 


 


 


內餡的奶酥吃起來不是甜甜膩膩的唷 !!


 


 


 


反而帶一點點鹹的味道 !! 


 


 


 


跟表皮的咖啡奶酥搭配起來真是太好吃了 ~~~ 


 


 


 


麵包又 Q 又軟 !!  真的好好吃喔 ~~~~ 


 


 


 


我想 ~ 下次經過 ~ 我還是會買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