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說我ㄉ醫院大世紀吧 ~


朋友們對於這些經歷都大呼 " 天阿 ~~~~ "


不過我覺ㄉ ~  OK ㄉ啦 ! 


 


-------------- 蜂窩性組織炎 ----------------


呵呵 ~ 這ㄍ醫學名詞竟然會出現在我ㄉ生活裡...


而且還讓我因為他進出醫院無數次....


總共開ㄌ 4 次刀,植ㄌ 2 次皮 .......


----------------------------------------------------------------------


細說案發時........


某年,在台中ㄉ金典酒店 (以前叫晶華酒店) ,工作中........


員工ㄉ洗手間跟客人使用ㄉ洗手間是分開ㄉ,


我們那廳ㄉ洗手間要經過廚房,再到樓下去,


我勒.....急急忙忙ㄉ想要飛奔去解決....


蹬著三吋高跟鞋.... 穿越廳堂、經過廚房,下樓ㄉ當時......


 (呵呵 ~ 假ㄉ啦 ~ 大概一吋啦!要是真ㄉ踩著三吋高..回家肯定殘廢! )


OH~ MY GOD ~~~


脚下明顯ㄉ感到一滑..


我緊急ㄉ轉身抓住在左邊ㄉ扶手....


就是這樣ㄉ一ㄍ轉身....


我ㄉ重心整ㄍ不穩ㄉ倒ㄌ下來 ~


右腳ㄉ脛骨整ㄍ撞上樓梯ㄉ角 ~ 


OH ~  SHIT!! 


好...痛...喔.....  


當下ㄉ感覺就是...一定是斷ㄌ ~


因為我痛到站不起來,整隻腳不斷ㄉ發抖..


經過ㄌ 10 來分鐘ㄉ痛苦掙扎,還是擺脫不了窘境,


只好掏出我ㄉ小迷你 8210 ...打電話給距離不到 100公尺ㄉ小廚師,


「救我~   」「瞎密啦?忙ㄉ要死..你跑去哪裡混ㄌ啦?」


 救我啦 ~ 我跌倒ㄌ啦!在樓梯口啦...」


..等我!」..10秒後~「你在幹麻啦?耍寶喔?」


「   好痛喔 ~ 我爬不起來ㄌ啦!   」


唉..事後想一想..我打給他也沒用阿,


因為外場人員ㄉ休息室要通過客人ㄉ用餐區,他總不可能半扶半揹ㄉ帶我經過吧...


所以他只好在那邊硬著頭皮幫我冰敷..


(為什ㄇ要硬著頭皮勒 ?因為那時候是餐期ㄉ巔峰..大家忙翻天ㄌ..)


「你先去忙啦,順便跟大廚說一下啦,還有我們那ㄍ經理啦,跟他說我暫時殘廢不能動ㄌ」


後來我就自己一ㄍ人呆再那冰冷ㄉ樓梯間二ㄍ小時 ~ -_- 


也許因為冰敷ㄉ關係吧..不那ㄇ痛ㄌ ~


看ㄌ一下,也只有 "淤青" ㄉ樣子 ~


於是晚上ㄉ餐期就跟他拼ㄌ ~


回到家就泡熱水..用手揉一揉~心想應該只是淤血吧...


撞到骨頭ㄉ關係,所以會那ㄇ痛!


累必ㄌ ~  先睡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