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終究是過完ㄌ,


長大後就不是那ㄇ喜歡過新年!


因為收不到紅包不打緊,重點是要包紅包出去!


有時都會想,自己真ㄉ是找麻煩耶 ~ 


國中三年級開始打工後,就沒跟家人拿過零用錢,也開始包起紅包來ㄌ,


還喜滋滋ㄉ認為長大ㄌ耶 !


呵呵~  不過其實,那感覺還真棒!


雖然前幾年面臨被倒債、生病等等ㄉ挫折,搞ㄉ負債累累,又得無力ㄉ躺在病床上,


啥事都做不了!沒收入,帳單還如雪花般ㄉ飛過來...... 


心情還真不是普通ㄉ沮喪ㄋ!!


嘿嘿嘿~ 不過正所謂風水輪流轉~  一定會有出頭ㄉ一天啦  ^^"


不怕不怕 ~


認真ㄉ過生活,努力ㄉ賺錢,開心ㄉ迎接新挑戰,日子就會過ㄉ更踏實!


還好親戚不多呀 !不然過年肯定是大失血 ~


更幸好本來自己ㄉ家族就有一ㄍ共識 : 不要包來包去ㄉㄌ,都是負擔!


嗯嗯嗯 ~~~~値得大力ㄉ推廣!!


過新年~ 其實對我沒有太大ㄉ差別 ~不過我恨死新年前ㄉ大掃除ㄌ!


好一ㄍ除舊佈新呀!  真ㄉ是搞ㄉ人仰馬翻ㄉ!


重點是 : 我家ㄉ男人不做事!


唉 ~ 又不能真ㄉ狠心都丟給老媽去做呀!


氣歸氣,還不是很沒志氣ㄉ都撿來做~ 唉 ~真是沒路用ㄉ我!今害 ~


大家都會利用這ㄍ假期出去玩!天哪!這樣 ? 好玩嗎 ?有品質嗎????


讓你們去擠吧!!!!


上工ㄉ時候,幾乎每ㄍ人ㄉ問候語都是 : 新年快樂呀!過年去哪玩 ?


我ㄉ回答都是 : 新年好呀!我都在家耶!怕塞車!


對方ㄉ回答  : 對呀! 我也都在家~


阿勒...怎ㄇ會這樣.....


大家都呆在家,阿那些塞在路上ㄉ,都是誰阿  ??????


從哪邊冒出來人,而且還不是普通ㄉ多哩~~~~~


真是令我匪夷所思呀~~~


過年~就這樣~沒什ㄇ特別ㄉ度過ㄌ~  喔 .. 對ㄌ


有被拉去當 " 散財童子"啦 ~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