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ㄉ增加


同學好友們一ㄍㄍㄉ結婚生子


過著為人妻為人母、為人夫為人父ㄉ忙碌生活


雖然單身ㄉ我時間較好控制,假期又特多,呵呵...


不過要約出來吃頓飯什ㄇㄉ


就還是困難重重 ~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那經過困難重重之後ㄉ聚會


很溫馨..很熱鬧..也很開心~~~   ^^"


 


 


呵呵....想到從以前到現在ㄉ約會真ㄉ很好玩...


一群單身ㄉ人...電話一打就可以立刻出動


現在可不ㄌ...可得要好好ㄉ計畫一番


有ㄉ要搞定小蘿蔔頭..還要大包小包...


有ㄉ身懷六甲...要出門還得先要先報備一下..


哈哈哈...真ㄉ好奇妙喔~~


歷經千辛萬苦..排除萬難之後...呵呵....那可就真ㄉ是熱鬧極ㄌㄋ...


好多人喔~一群小鬼...然後一堆媽媽經...呵呵...


個個都是我ㄉ老師ㄋ...活教材哩    ^^"


我想   這應該是晚嫁人ㄉ福利吧  ~


 


姊妹們 ~   我會找到自己ㄉ幸福ㄉ  ~


記得紅包包大一點唷 ~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