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2.15 (六) . 一個人小旅行的最後一天 !!


愛死老天爺了 !! 因為 .. 他給了我一個超級棒的好天氣 !!


一早被暖暖的陽光叫起床 . 開心的迅速跳下床梳洗 .


吃完早餐回房整理一下 . 退了房之後 . 就帶著我的行李往七星潭衝了 ..


 





哇 !!!!!! 刺眼的陽光 !! 超美的藍天碧海跟白雲 ..


七星潭 ~ 久仰大名 ! 我終於來了 !!! 唷呼 ~~!!  


 


七星潭 .. 雖然名為潭 . 但其實是一個新月形的海灣 ~








 








好漂亮的大理石 . 雕刻出美麗的藝術品 ...


花蓮產大理石 . 停車格地上的停止墩也是大理石耶 !!!





哈哈哈哈哈 ... 能夠看到這樣的美景 ... 真的是太幸福了啦 ~~


我拍照的時候 .. 聽到站在我後面抱著一個小小孩的爸爸 .


轉頭跟他的妻子說 : 『 哇 ! 這真的是太漂亮了 ~ 很開心有你們陪著我一起來 ! 』


這話 .. 通常都是在偶像劇裡才聽得到的台詞 .


但是 .. 我竟然就在美麗的七星潭聽見了 .. 一點都不矯情 . 是那種由衷的讚嘆 & 感謝 .


到現在 . 那句話 .. 言猶在耳 .. 雖然不是講給我聽的 .. 但是 .. 真的很令人感動阿 !!!










這天是假日 . 天氣又大好 ! 本來以為會有洶湧的人潮 .


結果 .. 還好 .. 哈 ! Lucky ~~!!








我什麼都帶了 . 就是防曬忘了帶 .


這天 .. 我被曬慘了 .... 但是 .. 很甘願 !!





七星潭位於花蓮新成鄉東北角的海濱,此地海灘成一優美的弧形海灣,


海水潔淨蔚藍,原本只是一處平靜的小漁村,


因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地理環境,近年來在花蓮縣政府的規劃下,


增添了賞景步道、海邊亭台、觀日月樓、賞星廣場等設施,遊客都能盡情徜徉於碧海藍天之中。


 


 


阿 ... 這事告訴我們 .. 出發前一定要先做好功課啦 ...


我怎麼都沒有去賞景步道 、海邊亭台、觀日月樓、賞星廣場啦 !!!


嗯 ..我知道了 .. 這次就當是去勘景 .. 下次 .. 要全部都走完一遭 .





好漂亮的海岸線 ..


太陽很大 . 其實 .. 我當下根本就看不太清楚我到底拍了什麼 !!


因為相機的液晶螢幕都是黑的 ...





 





樓梯間有好多的大石頭 . 可見潛在的海洋力量是無法預估的 !!





怎麼可以藍成這樣 ????





就是這位爸爸啦 .......


講了那句話 .. 害我都快哭了 !!


不知道我往後的生命裡 .. 會不會有個誰..也能出自真心的講出那種感人肺腑的話來 ?








好多漂亮的石頭 ..


小時候去海邊 . 好愛蹲在岸邊 . 撿一大堆的小石頭回家 .





 





我拍照 line 給土太太 . 她說我日子過得太爽 .... 可以到處出去玩.


然後她拍了她家兩位小妮子的照片傳了過來說 : 我都被他們困住了啦 ..


我說石頭好漂亮 .. 她要我幫她挑一個給她拿來敲蒜頭 .


讓我在海邊大笑失聲 .... 真的被她笑死了啦 !!!


土太太 ... 這顆如何 ? 我的行李已經重的要命 .. 還是很用心的精挑細選一顆帶回來給妳唷 .


大小適中 . 表面光滑 . 這樣依妳的狠勁敲碎的那個面目全非的蒜頭.


應該不容易全部都糊在石頭上取不下來的 ~


我是真的很用心在挑選的捏 !!


我阿母一直拿在手裡 ... 捨不得放手捏 ...











這幾個也都好特別 .. 不過 .. 我這次只有撿了兩顆回來 .


其他的 .. 拍完照 . 全都留在原本的地方 ~



走著走著 .. 發現了一個心型白色的石頭 .




閃閃發亮著 .. 好像就是在那裏等著被我發現一樣 .. 靜靜的躺著 ~~


天哪 !! 真的好美喔 ~~ 大自然真的好奇妙 ~!!


我馬上替它拍了張照片 . 然後 APP 給好朋友 ... 【 我在花蓮找到愛 】 . 











找了一個位置坐下 . 看著海浪一波又一波 ...


聽著海浪聲 . 笑聲 . 整個感覺 .. 好舒服喔 ~~~







甜蜜情侶組 . 手牽著手 .. 一起去探險 ...








哈 . 西裝筆挺的教授 . 迅速又飛快的撿了超多大小不一的石頭 ..





這女生 .. 也是一個人來的嗎 ????


我的腦袋呈現休眠模式 . 沒注意到她是否有伴 .


只是舉起相機準備要拍大海的時候 . 才發現 . 原來我不小心讓她入鏡了 .








好想出海喔 ~~~ 在海上 . 一定更舒服 . 更漂亮 ~~!!


那遠方的小船 . 不知道願不願意讓我搭個便船 ???





哈哈哈哈哈 !!! 這樣的天氣跟美景 . 一定要給他兩個讚 !!





然後 . 我就坐 / 躺在暖暖的 "石子床 " 上 .. 悠悠哉哉的發著呆 ......








專業相機拍出來的浪花一定更美吧 ~~!!











好細緻的泡沫 ~ 好像 " 牛奶浴 " 那樣的細緻柔軟 ~~





綿綿細細的 ~ 也像蛋糕上的 cream ~











浪濤聲一波又一波 .. 怎麼聽 .. 怎麼看 .. 都不會膩 !!



曬了兩個多小時 .. 總算甘願了 .... ( 其實是我感覺好像快被烤焦了 !! )


臨走前不捨的又回頭看了一眼 ...


結果 .... 又看見另一對超閃的情侶 & 父子 ..


吼 .... 單身忘記戴墨鏡的女子在這裡 .. 好可憐 .... 還是趕快走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