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ownie ~ 這個要很有本錢才能大口大口吃下的惡魔點心 ~


每年九月除了是我ㄚ拔的生日 . 也是 Judy & 仙女的生日 !


阿拔不吃這玩意兒 . Judy 移民上海去了 ..


仙女每年都指定要這款 .. 而且都還會 " 明示 " 我 ... 想裝傻都不行 !!


 



101.09.04 下午請假回家烤 ..


媽呀 ~ 休假比上班還累 ...


因為除了先去補貨 . 烤了一下午的蛋糕還自己很 " 假會 " 的弄了一個很忙的晚餐 ..


自己整慘自己 .. 連續在廚房裡站了六個多小時 . 都快廢了 !!


但是看到自己的心血一一出爐 . 真的有股莫名的感動 .




還有阿 ~ 這仙女從 N 年前就要求說還要有氣球 .. 被我一拖再拖. 裝傻帶過 !!


今年她竟然 line 提醒我說 : 有人去年說今年一定有氣球 !!


哇勒 ... 趕緊求助 Elaine !! 


吼 !! Elaine 真的太強了啦 !! 她真的幫我找到氣球耶 !!    


而且有兩顆 ! 兩顆愛心氣球耶 !! 吼 !! 真是太愛妳了啦 !!   


 


 


材料 & 詳細做法在文章最後有連結 .





有機手工黑糖 .




海藻糖各半 .




現磨五穀粉 .




耐烤水滴巧克力豆 .




室溫軟化奶油 & 有機手工黑糖 & 海藻糖打發 .


再將雞蛋一顆一顆慢慢的加入打發 .




苦甜巧克力隔水加熱 + 蜂蜜


( 我懶惰 . 直接放微波爐加熱溶化 ..  )


 



奶油 & 糖打發之後 + 融化的巧克力攪拌均勻.




低粉 + 五穀粉 + 咖啡酒 + 耐烤水滴巧克力 .


快速拌成麵糊 . 動作快且輕 . 不要過度攪拌喔 ..


仙女不吃核桃 . 所以直接入模進爐囉 ~




剩下的麵糊加入烤香的核桃 .




哈 ! 這次打的份量真的很多 . 所以除了兩個六吋的之外 .


另外還多烤了 八個  杯子 .


 


吼 ! 小烤箱真的很累人 !!!


一模要烤 35 分鐘 . 總共要分三批 !!






哇哇哇 !! 香噴噴的出爐了 !!


不加 B.P . 全靠蛋的力量長高高 . 看了真令人感動 !!




宅弟還真會抓時間 .. 全部出爐的時候才到家 . 立刻往廚房裡衝 .


大聲呼喊 : 老姊 ... 妳又再做什麼好料的 ?? 好香喔 ?? 可以吃ㄧ個嗎 ???


看他那種奢求的表情 .. 我佛心的賞他一個杯子 !!


這小子 . 竟然說要我敎他 . 他說好好吃 . 想學 !!!




放涼脫模 ~ 灑上防潮可可粉 .




再融了一點巧克力 . 做表面裝飾 .




油脂含量真的很高 .. 防潮可可粉慢慢的被吃掉了 ..



裝了兩盒 . 一盒給壽星婆 ~ 一盒給救命恩人 .




再裝兩盒 . 一盒給壽星婆跟狗友分享 . 一盒給救命恩人跟鄰居分享 .





飛車到豐原去領氣球 !!




哈 ! 還有一顆好可愛的白色兔子氣球 ..


可愛的小魚還幫她畫上了五官呢 ~


親愛的 Elaine 幫我挑了金色的緞帶綁上 ~ 謝謝你 ~


 



親愛的壽星婆 ~ yolanda 生日快樂 !!!


 


相關文章連結 :   祝福親愛的 yolanda & Judy Happy Birthday ~ 五穀 ( 核桃 ) 布朗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