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 .. 收到好多甜蜜蜜的禮物喔 ~


有的 .. 是店家直接寄過來的 . 找不到任何蛛絲馬跡 ..


害我 .. 到處 APP 去找嫌疑犯 ..


真的太多了 .. 要分批來叩謝啦 ..




這胖嘟嘟 & 超級 哦 ~ ㄍㄧˋ的梨 ..


是北區親愛的小艾產地直送來的耶 ~




直接從大雪山上往山下奔 .. 奔到超級偏僻的我的公司 ..


親手交給我 .. 吼 .. 超感動的啦 !!!  


雖然她有特地跟我解釋這總共有兩種梨的名稱 ..


阿 .. 嘻嘻笑笑之後 .. 就 .. 全部忘光光了啦 ..


 



真的超級脆甜 . 我每天都獨吞一大個 .. 好甜甜蜜蜜喔 ~


( 手機畫素真的差很多捏 ..  )


 





同一天 .. 北區親愛的離開沒多久 ..


小黑貓來叮咚 .


咦 ?? 冷凍的宅配 ?? 我趕緊翻閱腦袋裡的購物清單 ..


沒有阿 !! 我最近很乖 . 沒有亂亂買阿 !!




一打開包裝 !! 大驚嚇 !!!


這是我之前看到想要買的商家耶 !!


怪了 .. 難道我有按下結帳嗎 ???  我記得我沒有阿 !!!


我的天ㄚ .. 我都快被自己給搞糊塗了我 ...




七見櫻堂手工巧克力店 !


我之前真的有在他的商品網頁上流連忘返好一陣子 ..


冷靜想想 . 我記得我真的沒有下訂單啦 !!


那 .. 到底是誰 ?? 這麼心有靈犀 ????


心裡有嫌疑犯 !! 開始 APP 尋人 ....




一打開包裝就有好香濃的巧克力香撲鼻而來 ~




哇 !!!! 是經典嘆息布朗尼耶 !!


吼 .... 送禮的人 .. 很暸我耶 !!






看到沒有 ~ 是人氣推薦捏 !!


這 .. 我應該感謝那時候沒有下訂單嗎 ?? 


呵呵 .. 算是心想事成又一樁 ?!!!




我喜歡布朗尼加堅果 ..


七見櫻堂的有加核桃 .. 我喜歡 ~




好札實 ~ 好香喔 ~~




拍拍拍 .. 拍不停 ...


但是最大的嫌疑犯一直不回我 APP .


其他人都連忙自清說不是她 / 他 !!  







真的好香喔 ~





感謝 Jason 幫我們泡上一壺阿薩姆紅茶 .. 









這經典布朗尼真的好香濃 ..


讓我們越切越小塊 ..


這樣 .. 才可以吃的很優雅 ~ 細細品嚐 .. 慢慢享受 ~ 



香濃巧克力香..濕潤又札實的口感 ~ 好 Rich ~ 配上阿薩姆紅茶 .


真的好享受喔 ~


謝謝你 ~ 親愛的 ~ 起司姐 .. 您 .. 真暸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