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7.01 到台北 ~ 原本想要當天來回 ~


結果最後又演變成兩天一夜 ..


很不好意思的又去打擾小艾了 ~




這次北上 . 主要是要去找這對夫妻啦 ~  小邱 & 小惠 !


他們是我念專科時打工的老闆 & 老闆娘 .


緣分真奇妙 ~ 當初我是住宿生 .. 每天閒閒沒事幹就到處亂晃 ..


晃著晃著 .. 學校餐廳的老闆問我要不要打工 .


想說反正也沒事 . 就答應了 .. 隔天就到小邱 & 小惠那裡開始了西式早餐的工讀 .


我們的緣分並沒有因為畢業而結束 ..


竟然延續到現在 ~ 真的很不可思議 .


大部分的人都說台北人無情 ~ 但是我真的很幸運 ..


遇到的 . 都對我超好 ~ 包括另一對我打工的夫妻 . 到現在也還有聯絡呢 .


對 ! 我當時一天打了三個工 !! 哈哈哈哈 !!!


而且我 All pass 喔 !! 得意 !!


每次北上 . 他們都熱情款待 . 甚至連住宿都包了 ~


這兩位超搞笑的夫妻 . 很愛開玩笑 . 心境超年輕的 ..


跟小艾見過幾次面 . 好像也很熟了似的 .


小邱跟小艾抱怨 :


claire 以前來台北都是住我們家的 ! 你把我們的 claire 搶走了 !!


還說我翅膀硬了 . 都不想跟他們一起住了 ..   



原本不想讓他們兩破費的 ~ 誰知道 .


前一天晚上來電說要我們兩個 11 : 00 石牌捷運站報到 .


餐廳已經訂好了 .




我笑著說 : 明天要去義大利的人 . 竟然帶我們來吃義大利麵 !!! 


是想要炫耀 ? 還是想要留住好吃的義大利麵的印象再出國 ??


位在天母的味覺義廚館生意超好 ~ 一定要記得先訂位喔 !!


 


我以前在台北吃的好料 & 看到的美景 .


都是小邱 & 小惠帶著我去的 ~ 真的非常的感謝他們 ~




大型立牌上清楚的標示價位 .


天母耶 .. 一客餐只要 NTD 130 !!


即使加了所有的附餐 . 也只要 NTD 200 .


真的是超級便宜的 ~ 老闆真的是佛心來著 ~




牆上有放大版的 MENU 供參考 .





只要點餐 . 飲料吧無限供應喝到飽喔 ~


有冷飲也有熱飲可以選 . 真的好划算喔 !!


重點是 .. 每款飲料都還蠻好喝的唷 ~


不是隨便的糖漿飲料呢 !



餐廳屬於長型的 . 座位數不算很多 . 不過翻桌率還蠻快的 .




我們除了點主餐之外 . 還有加價 NTD 60 點超值組合餐.


所以有麵包 . 湯 . 甜點 .




現烤麵包 + 優格醬 .



麵包超級軟的 ~ 熱呼呼的 . 搭上優格醬 . 感覺很清爽 . 好吃 .






當日湯 ! 哈 . 我忘了是啥湯了..


是濃湯的一種 . 料不少 . 喝的出蔬菜的清甜 . 湯不會稠過頭 .


熱呼呼的 ~ 很好喝 ~







沙拉 ~ 五顏六色的沙拉 . 蔬菜都很新鮮 ~




堅果南瓜翡翠寬麵 . 人氣第一的唷 !!


單點一份才 NTD 190 耶 .




南瓜的醬汁超級南瓜的 . 好甜 ~


翡翠麵 Q 彈有勁 ! 而且有入味唷 ~


感覺超級健康的一道餐點 ~




起司醬培根焗通心麵 . 超值特價單點只要 NTD 150 .




焗烤真的是不敗的美味料理阿 ~~ 


香濃的起司 ~ 搭配煮的恰到好處的筆管麵 .


培根的酥香融合在一起 ~ 基本款的不敗好味 !!




青醬野菇義大利麵 ~ 單點 NTD 180 .


這道本來是我想點的哩 ..


小邱先點去了啦 ... 所以我就挖他的來吃 ..


真的好好吃喔 ~ 青醬超香的 ~ 而且不膩 .


搭配野菇一起 . 多了點健康 ~ 少了點負擔 ~




每日最優惠 -- 法式海鮮焗飯 . 單點 NTD 160 .




海鮮料多多 . 搭配煮的軟嫩的米飯還有焗起司 !!


吼 ~ 好好吃喔 !!!! 


 


每一個餐都很用心 . 而且都有入味 .


不會有麵是麵 . 飯是飯單獨的味道呈現 .


份量也不少 . 真的吃的很過癮 ~ 很滿足 !!


價格還超級的親切可人 ~




甜點 ~ 奶酪 & 橘子果凍 .






兩樣都好吃 !


 


真的很推薦大家來享用唷 ~


大大小小一家帶去 .. 吃飽飽都不會太傷荷包喔 !!


 


店家資訊


gout 味覺義廚  Family Restaurant   天母店


台北市天母北路 2-1 號


02 - 2876 - 7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