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看起來好像明信片喔 ~


玻璃窗上貼了隔熱紙 .. 又大逆光 .


其實台北這天也是熱到破表 !!!!



101.06.30 我又找了理由往台北跑了 ..


去之前就先約了小艾來去浪漫下午茶一下 ~


結果 .. 遠企 38 樓的馬可波羅餐廳下午茶不接受預約 . 要現場候位  .


那天意外的在高速公路上塞了車 . 真是急死我了 !!!!


趕緊請小艾先去佔位置 . 我速速趕過去 ~ 





接待櫃台區很有 lounge 的 feel ~


小艾說以前公司在這附近的時候 .. 很常來呢 .


哇塞 .. 日子過的這麼舒爽喔 ~




原弧型的設計 . 坐在窗邊可以看見台北市的景像 ~


38 樓望出去的台北市 .... 好滿阿 !!!


只有 101 高樓直挺挺的聳立在其中 .





宅弟愛哭又愛跟 . 說要一起跟我來吃下午茶啦 ~


所以我們點了一份馬可波羅下午茶 . 再另外加點一份飲料 .


因為 .. 我們這天真的是很不順阿 ~~


台中到台北原本兩個小時的車程 .. 開了快四小時才到 ..


先到石牌把車子交給朋友幫忙保養 . 就趕緊上計程車趕到遠企 .


台北市的交通真的是令我不敢領教 ... 塞....塞 .... 塞 .... 阿 !!!


結果遠企這天晚上有人包場 . 所以下午茶時間提前結束 ..


搞的服務員比我們還要急 !!
















這麼棒的地方 ~ 應該要很慵懶的攤在沙發上才對阿 ~


為什麼我卻是邊流汗 + 邊喘氣 + 邊狂灌熱呼呼的茶呢 ?????




其他的客人都已經離席了 ....


我們也趕緊把東西吃完離開 ....



玻璃上倒映的 101 ~



小艾也急死了 ~ 她先到餐廳 . 搶到了好位置 ..


但是我跟宅弟卻塞在高架橋上 ... 到不了 ...




我需要放鬆 ~ 所以點了一壺洋甘菊茶 ~




傳說中的摩天輪下午茶以超快的速度上桌 !!




現在看照片 .. 真的後悔沒有換個位置來拍 ..


全都大背光 . 又很急 . 亂拍一通  ..






鹹點 .. 蛋沙拉吐司 ~




司康 . 奶油起司抹醬 & 蘋果鳳梨果醬 .












玫瑰花瓣茶 ~




冰拿鐵 ...


哈哈哈哈哈 .. 小艾也急了 . 平常喝熱咖啡的人 .


竟然點了一杯冰拿鐵 !! 上桌的時候自己也傻眼 ..






這個好像是雪蓮子 ..




義大利硬餅 . 宅弟很喜歡 ~!






兩款抹醬 . 我們一致覺得蘋果鳳梨勝出 .




餐具的品牌很不賴唷 ~~








好趕的下午茶 ~ 一點都不悠哉 .. 前後加起來不到 1.5 小時 ..


讓我有點食不知味 . 好可惜喔 !!


不甘心啦 !!! 人家下次還要再去享受一次啦 !!!


 






香格里拉  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馬可波羅酒廊 & 餐廳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 201 號 38 F


02 - 2378 - 8888


下午茶時間 :  一 ~ 日 下午 2:30 ~ 5:30


 


http://www.feph.com.tw/pages/frontend/mai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