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6.28 這天是阿浪從日本歸國的日子 .


可能他的朋友群裡我最閒吧 ..


請我當司機去接 " 車 " ..     哈 . 當然不會是接 " 機 " ..


阿浪原本預訂晚上七點多到台中 .


五點下班之後還有空檔 . 恰巧仙女問我有沒有空 . 要約吃飯 .


呵呵 .. 算算這樣時間剛剛好 ~ 一下班就立刻飛車去會合囉 .



位在永福路 vs 中港路三段路口的廣小路燒烤日本料理 .


主打平價的日式家庭料理 .





有燒烤 . 有熱炒  . 有生魚片 . 有壽司 . 有拉麵 . 也有小火鍋 ~


漂亮的陶杯 ~




有日本風味的小鯉魚飄 .



除了 MENU 上的 . 牆上的黑板有當日推薦料理可以點 .




店內不算大 . 有小方桌 . 也有圓桌 . 適合宴客也適合三五好友來享用 .




MENU ~ 價錢很平易近人 ~


海鮮烏龍麵 NTD 80 .


烏龍麵 Q Q Q . 而且有入味喔 ~




招待的和風洋蔥絲 ~


洋蔥處理的很好 ~ 只剩下甜味沒有嗆鼻味 .


搭配清爽的和風醬 . 好吃 !




魚肉味噌湯 ( 小 ) NTD 60 .


料很多 ~ 味噌的味道也很足夠 ~ 不會淡而無味喔 !




炒青菜 - 高麗菜 ~ NTD 80 .


這青菜炒的不錯唷 ~ 火候夠 . 份量也不會太小 . 夠清爽不油膩 !




綜合生魚片 NTD 150 .




七大片的綜合生魚片才買 NTD 150 耶 ~ 真的好便宜喔 ~







 


老闆娘好可愛 ~ 她端上桌的時候還害羞的跟我說 : 我有請師傅切好一點的部位給妳唷 ~


呵呵 .. 真的很不好意思捏 ~  謝謝老闆娘 ~


生魚片很新鮮 ~ 而且不會有太多筋不好入口的問題唷 ~






鹽燒大草蝦 ( 6 尾 ) . NTD 150 .



哇 !! 6 大尾 .. 才 NTD 150 耶 !!


蝦肉好Q 彈喔 ! 超新鮮的 ~ 簡單的鹽烤 . 就好好吃 !




中卷沙拉 . NTD 120 .




原本的沙拉醬是淋在上頭的 .


因為仙女不吃美乃滋 . 所以請老板娘另外放 .


中卷很新鮮也很甜 . 好吃 ~


不過這天的生菜新鮮度比較差一點點 . 有點可惜 ~






和風鱈魚肝 . NTD 150 .


鱈魚肝也很新鮮又嫩 . 搭配和風醬及洋蔥絲 . 口感很棒 ~


這道騙不到仙女 . 被她知道是內臟 . 她死都不吃 . 全都進了我的肥肚裡了 .




媽呀 ~ 怎麼才一下子 .. 又點了滿滿的一桌 !!


這時候心裡想 : 沒關係沒關係 .. 等等阿浪來了可以一起吃 ..



秋刀魚 ( 特大 ). NTD 70 .


哇 . 最大 size 的秋刀 . 才賣 NTD 70 耶 !!


好久沒見到這麼親切的價格了呢 ~




ㄟˋㄟˋㄟˋ ... 你們又再看哪裡了 ??


這張重點是魚 !! 是魚 !! 是魚 !!!!




重點在這裡啦 ~ 真是的 ...


雖然還是有不小心拍到一點點非重點 .


但是請大家把眼光移到魚身上啦 !!


看那魚 .. 烤的真好 ~ 皮酥酥的 ~ 熟度剛剛好 .


很容易的就可以魚骨分離 .




呵呵 ~ 感謝吃魚高手的示範 !


那 " 排刺 " 很美 !!


還有 .. 那粉橘色的衣服也超美 ~ 買的人真有眼光 !!


應該多抓幾件的 ~~~ !!!


( 哈 . 買的人就是我 ...  )


 


結果 .. 我們拼了命的吃 ..


因為 ...阿浪竟然 " 塞機 " 了 ..


從原本的七點多到達 . 瞬間變成九點多才會到 ...




 


廣小路燒烤日式料理


台中市永福路 1 號


04 - 2463 - 5018


下午 4 : 00 ~ 凌晨 1 : 00


 



吃飽之後卻接不到人 . 我也沒地方可以去 .


只好拉著仙女繼續陪我不讓她走 ......


跑來星巴克繼續耗時間 ... 吼 .. 好飽. .. 飽慘了我 ....


點了一杯抹茶紅豆星冰樂 ...


OH ~ 真的好飽 !! 撐死我了 !!!


可憐的阿浪 .. 從早上 10 點就出門買雕魚燒之後就沒進食了 ..


跟我真是大反比 !!


結果他回台灣的第一餐  .. 是鹹酥雞 !! 哈 ! 正港的台灣味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