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看到夏綠蒂 、 ㄚ芬都做了芝麻蔥花捲 ....


 


害的我口水流不停 ~~~ 


 


我決定也要來做一下 ...


 


解解饞啦 !!   


 


 


 


 



 


 


 


夏天真的好適合發酵喔 ~~~


 


發的很漂亮ㄋㄟ˙ ~~~ 


 


 


 




 


 


 


一部分拿去蒸籠蒸  ~~~


 


同步進行 ~~~  不浪費時間 !!


 


也多了另一種風味跟口感唷  ~~~ 


 


左邊的是蔥花口味的 、 右邊的是香椿的唷 ~~~ 


 


看起來好像還不賴哩 !! 


 


很 Q 很彈ㄋㄟ˙ !! 


 


 


 




 


 


 


 


這是進烤箱烤的 " 芝麻香蔥捲 " .....


 


好酥好軟喔好香喔 !! 


 


 


 




 


 


 


想到素食者好像也不能吃蔥的樣子 !! 


 


隔壁的阿姨他吃素 !


 


上次他自己做了好幾瓶的香椿醬 !! 


 


送給我們一瓶 !! 


 


今天我把他給找出來 ~~ 做成香椿口味低 ~~ 


 


 


 




 


 


 


 


香噴噴的哩  ~~~~ 


 


表面烤的酥酥脆脆的 !!


 


但是咬下去是  QQ 軟軟的ㄋㄟ˙ ~~~~ 


 


 


 




 


 


 


這盤的時間縮短一點點 !!


 


顏色也比較漂亮一點哩 ~~ 


 


 


 




 


 


 


一小部分用蒸的  ~~~


 


小小的 ~~ 白白胖胖的 ~~ 好可愛喔 ~~~ 


 


重點是 ~ 我下手很重 !! 


 


胡椒 & 蔥花 or 香椿都加很多下去 ~~~


 


胡椒部分我除了白胡椒粉之外 !


 


還加了一點現磨的黑胡椒粒唷 ~~ 


 


哈哈 ~~  果然好吃 !! 


 


心動了嗎 ???  趕快動手做吧 ~~~ 


 


 


配方 & 做法請參考 夏綠蒂  、  ㄚ芬 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