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6.28 去日本匪類三個月的浪姐肥來了 !!


ㄜ .. 不是啦 .. 是去日本深造的浪哥啦 !!


他還真是幸運阿 !! 竟然遇到 " 塞飛機 " !!


比預定的時間延遲了兩個多小時才到 ..


看來看去 .. 我好像是他眾多朋友群裡 最閒 的一個 .


所以就答應去接 " " 囉 !!


( 哈 ! 開玩笑 . 我怎麼可能跑到桃園去接機啦 !! 別鬧了 ~  )



吼 ~ 感動捏 ~ 一接到人 ~ 都還沒坐正 . 立刻就送上這日本當日宅配回來的鯛魚燒 !!!  




聽說是一大早 10 點開門就去排隊買 . 買完立刻飛奔搭 10 : 30 的電車趕飛機捏 !!!


我那從台北宅配回台中的起司蛋糕真是遜呆了 .. 根本就沒得比阿 ~ 沒得比 !!!








哇 !! 沉甸甸的呢 !! 而且 .. 還好香喔 ~


經過了 10 多小時的奔波 . 一路從日本被小心呵護著帶回來台灣 .


交到手上時 ~ 真的有感受到那股感動呢 !!


我沒有 FB ! 所以人很好的沒有在 FB 上放毒 ..


聽說其他人馬上就上傳 FB 毒死一堆人了呢 ..



原本預計七點多可以接到人 ..


那天就那麼巧 ~ 仙女約吃飯 . 想說吃飽時間會剛好 ..


就跑去日本料理店點了一大桌的菜慢慢嗑光光 ..


嗑光之後才接收到飛機誤點的晴天霹靂 !!


所以 .. 所以 .. 只好巴著仙女不放 ...


繼續前往星巴克點了杯星冰樂 .. OH !! 我真的快撐死了 !!!


聞著那香味 ~ 卻連吃ㄧ小口都沒辦法 ...   




哇 !! 超級扎實的啦 .. 好重喔 !!






哈 ! 隔天一早拿來當早餐 ~ 包上烘焙紙微烤一分鐘 ..



貪心 .. 一次想要兩種口味都吃 ..


結果 .. 真的又是撐死偶了 !!!!








紅豆 + 栗子 !!  


外皮微酥 .. 內餡綿密 . 沒有可怕的甜膩 .


哇 塞 !! 真的好好吃唷 !!




還有這多到爆出來的紅豆口味 !!


日本人真的很會做紅豆餡耶 !   


雖然隔了一夜重新烤熱之後才吃 ..


依舊吃的到那紅豆甜蜜麵皮微酥的好滋味 ~ 有機會 . 我也要去吃剛烤好的 !


 



 


另外還有這著名的 ROYCE'  POTATOCHIP  CHOCOCLATE !!




記得之前飛機先生也有送一盒 ROYCE' 的巧克力給我吃 ..


吼 .. 我好幸福喔 ~ 


沒去過日本 . 但是卻吃過很多日本的經典美食 !!


真的很謝謝大家都有想到我 !!


是說 ... 飛機先生 .. 你很久沒出現了喔 !!


這陣子又飛去哪兒啦 ?????? 該來報到了吧 !!!


( 哈 !! 不知道他耳朵有沒有很癢 ?? 應該不會真的今天晚上就蹦出來吧 !!!  )





wow ~~~ 好邪惡的一品 !!!  





酥脆的洋芋片單面淋上巧克力的點心 ~


媽呀 !! 會不小心 .. 一片接一片捏 !!


是誰發明這種惡魔點心的 ?????????  


害屬倫喔 !!!!!!!!!! 好好吃捏 !!!!!


 


再次謝謝ㄚ浪喔 ~~~


 


幫阿浪 PS 一下 :


那個鯛魚燒不是大家都有 .


不是他偏心 ..  是因為不能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