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中午時分 ...


很多師傅都笑著邀請我們去用膳 ..


爸媽也決定要在這邊用個結緣膳 ...


所以 ... 我的碗粿午餐確定飛了 ..


不過 .. 這膳食雖然簡單 .. 酸辣湯 . 炒麵 . 楊桃汁 ..


但是卻也讓我們吃的很飽很開心 .


這裡總共有三座鐘乳石 ..




 ... 小地方也有小幽默 ...






這應該是某位大師的作品吧 .


練氣功的大石 . 算是這裡的指標性標的物 .




媽媽超開心的 ~ 平常都守在家幾乎足不出戶 .


有時間就帶她出外走走 . 放鬆一下 .















膝蓋不好 .. 卻仍是虔誠的跪求佛祖保佑我們一家平安 ..


也祈求當時還未生產的嫂子能一切順利 ~






除了松樹、奇石之外 . 還展示其他古物器具 .


這區的東西 .. 喜歡的 . 都可以購買 ..






樹幹上開小花 ~  很特別吧 ~






這是嘉寶果 ~ 又稱樹葡萄 ~


有長在樹上的黑珍珠之稱 .


成熟之後是成串黑亮的果實唷 ~








媽媽很愛這則語錄 !





園區真的很大 ~ 老爸 & 宅弟已經不想動了 ...


( 怪了 . 這兩位先生 .. 你們沒開車耶 !!!  )


開心的是媽媽 .. 他笑的可燦爛的呢 ....


不過也苦了我  .. 因為那兩位男士不肯再走動 ...


所以女兒我 . 繼續陪媽媽把整個園區給走完 .


吼 ~ 隔天的行程是去逛台南國際蘭花展 ..


我也是每個展區都走完 .. 加上開車  ..


回來之後我足足攤了三天 ...


真的是老了 ~~~~














燈籠戴斗笠 !!












轉轉轉福輪 .. 祈求大家平安 & 健康 .




 


祝福大家龍年龍平安 ~




 


台南大智山玄空法寺


台南巿楠西區中興路107之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