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21 ( 一 ) 獨自跑去南投消遙 ~


第二天沒安排行程 ~ 看看還時間還早 ~


就跑來很夯的 18 度 C 巧克力工坊 !


想說是平日 .. 應該沒有可怕的排隊人潮 !! 碰碰運氣 !!


 



 


哇塞 !! 見識到傳言中超大的停車場 !!!


停車場裡還有休息位的安排呢 !!





 


呵呵 ~ 很明顯的 ... 拖了很久的文章 ..


去的時候聖誕節都還沒到呢 ...


店內有推聖誕節特製商品預購 !


 



 




 


等超久 ~ 終於拍到沒人的時候 ..


店內選購區排滿了人 ~ 不想等的 .


可以到旁邊的 " 快速選購區 " 選購 .


原本不想等的 ..但是去看了一下 Menu 之後 .


不是很喜歡他的組合 .. 所以 .. 就等吧 !!


 




 


太陽好大 !! 天氣真的超好的 !! 等的我汗流浹背的 !!


而且 ... 怎麼沒有傳說中 : 有吃不完的試吃 ???


我等了快一小時 . 才吃到一次抹茶口味的生巧克力耶 !!


是 ... 平日的關係嗎 ??


 




 


很妙的是 ... 這裡的人全都識途老馬的介紹哪個位置是最好拍的點 ..


我被這些人給騙了 ...


看起來沒很多 ~ 但是 .. 等超級久的 ... 等的我都老了 !!!


 





 


外頭的這 Menu 我看的都會背了 !!!! 


好無聊阿 ~~ 只好一直 APP 亂起司姐 ...


 




 




 


免費的咖啡 & 熱茶 ... 請慢用 !!  


女生出門在外 ~ 上洗手間很不方便 . 所以就不去喝了 ..








 


滿滿的冰淇淋 ~ 看的我都差點把守不住想去點一球來吃 !!


好羨慕可以大口吃冰淇淋的人喔 !!!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 . 沒人可以幫我 share ~ 真的不敢買 ...


盯著這些冰淇淋大流口水 !! 好痛苦阿 !!


 




 




 


因為等候的人多 .. 時間也長 !


一堆人都忍不住的先跑去買了冰淇淋在旁邊吃 !!


這樣 .. 還可以提升業績 . 很不錯呢 !


 




 


對面就是年輪蛋糕的門市 .


 




 




 




 


雖然在門外已經把 Menu 看的滾瓜爛熟了 ..


但是一進店內 . 看到實品巧克力 .


又一整個失了方寸 !!


 




 




 


呵呵 ~ 不過我下手還是超快的 !


排我後面的人一定覺得很幸運 !


 




 


再另外多帶一盒生巧克力 !


順路去拜訪學妹時給他享用 !!


 




 


然後 .... 滿 xxxx 元 . 即贈 2012 年可愛年曆一本 !!


 


終於買到了 !! 開始打電話聯絡 & 飛車回台中 ~~


發禮物囉 !!!!


 


 


 


18 度 C 巧克力工坊


049 - 298 - 4863


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 20 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