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2.12 ( 二 ) . 從台中若茵農場下山 .


跟親愛的起司有個短暫的約會之後就繼續北上 ~


一路來到了烏來的花悅溫泉會館 !!


唉 ~ 台中真好 ~ 陽光普照的 !!


這台北 .. 毛毛細雨ㄟ .... 人 .. 都快發霉了吧 !! 


不知道有沒有廠商研發人體除濕機呢 ???





 


外頭下著毛毛細雨 .. 拖著大包小包行李的我趕緊 check  in  之後就滾進房間裡去了 !


入住的房間是 水溭 ( ㄗㄜˊ) .


 




 


因為想說只有我自己一個人住個一晚而已 .


前一晚住的還不賴 ..


所以第二晚就上網找了家有折價票卷的來住 .


 


花悅也有其他很漂亮的房間 . 我入住的這個房間在地下室 ~


但是幸好沒有可怕的霉味 .


不過很不幸的是走廊上鋪的是地毯 .


有很多沒公德心的人在這裡抽菸 ..


所以一下樓就有股煙味 ! 很討厭 !  


幸好開了房間門之後沒有 ! 不然我肯定立刻衝去櫃檯說要換房間 !!


 




 


牆上有可愛 Kitty 掛鉤 . 可以掛外套 & 衣服之類的 !


可能也有人掛了金磚 ...      因為有一個小鉤鉤斷掉了 !!


 




 


一大床 !! YA !! 整個床都是我的 !!


而且床靠牆 . 所以我亂滾也不會滾到床底下去 !


 




 



 


小冰箱 & 置物櫃 .


提供了兩瓶礦泉水 & 兩包茶包 .


 




 


床的正對面牆上有液晶電視 ! 躺在床上就可以輕鬆舒服的看電視 !


旁邊還有小地方可以放包包 ..


 



 


訂房的方案還有送臉部 SPA !


我預約晚上六點最後一場的 .


到達的時候也差不多是六點 ..


吼 ~ 我衝超快的啦 !!


跑了一整天 ~ 到了溫泉會館剛好趕上臉部的 SPA !


躺在溫暖的電熱墊床上 .. 然後讓美容師溫柔的手法幫我做臉部按摩 ..


真的好舒服喔 ~~~


呵   ~  這個安排 ... 好ㄚ !!


 



 


除了臉部 SPA 之外 .


另外也有提供清油按摩 、 半身按摩等 . 都可以事先預約 !


美容師下午一點才開始上班唷 !


 




 



 


做完臉部的 SPA 之後輕飄飄的回房 ~


緊接著要來泡暖呼呼的溫泉囉 !!


嘿嘿嘿 .. 整個晚上都是我的 ! 愛泡多久就泡多久 ..


愛什麼時候泡就什麼時候泡 ! 超讚低 !


這水池  !! 好大呀 !!! 溫泉池想要塞進 4 個人應該沒問題 !


 



 


除了溫泉之外 ~ 另外還有冷泉唷 !!


這天實在是有點冷 ...


所以冷泉那邊我連動都沒動 ..


 


 



 


這裡的溫泉泉質屬於弱鹼性碳酸泉 . PH 值在 6.8 左右 .






 


房間內同樣沒有化妝檯 . 所以隔天依舊要來洗手間這邊 " 塗牆 " .


不過這裡好多了 ~ 除了洗臉盆的邊邊有加寬之外 .


旁邊還有一個小檯子可以放.


這樣東西就不用狼狽的全都拿在手上了 !


 




 


這裡有提供簡單的牙膏牙刷、 浴帽、刮鬍刀等 .


另外還有一包沐浴鹽 !


洗髮精 & 沐浴乳也有提供唷 !


算是一應俱全 !


 



 


乾溼分離的淋浴空間 !


水壓很強不是細水長流型 ~


洗起來很爽 、 很舒服 !


 



 


旁邊有個小陽台 ~






隔天一早起床 .. 又見到美麗的山嵐 ~~




 



 




 





 


走到外面去拍拍 !!


 






 


看見照片上的介紹 .


覺得每間房間都好美唷 ~~


 




 




 



 


大廳的休息區 ~





 




 


樓梯口望出去的風景 ~









 


進門就可瞧見的櫃檯 ~


哈 . 不過好像常常沒人在耶 !


 




 


紫藤井就是用餐的地方 ~


上頭有標示早 、 午 、 晚餐的用餐時間 .


 



 


明亮的環境 ~ 面山 ~





 


早上九點開始提供的早餐 ~





 


好吃的地瓜稀飯 .. 不知道可不可以續碗 ??


因為中午要去吃大餐 ~ 所以也沒問 .


 




 


炒高麗菜 ! 呵呵 ~ 鍋氣很夠唷 ! 部分的菜葉有嚇一跳的表現 ...


 




 


瓜仔肉 -- 本日最優 !!


涼拌豆干絲 & 烤鹹魚 .. 嗯 ~ 真的都挺鹹的 ...


 



 


坐在窗邊 ~ 邊欣賞美景邊用早餐 ~ 很愜意呢 !!


 



 


花悅溫泉會館


新北市烏來區溫泉街 39 號


02 - 2661 - 7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