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冬天來的好晚喔 ~


都已經 11 月底了 . 竟然都還可以穿短袖耶 !!


好不容易 ..  12 月初開始有冷的感覺了 ..


趕緊約了一起去  雞酒棧  吃補喝雞湯 !!


 



 


新婚之後的豬扒飽第一次見面 !


果然春風滿面 . 聽他婚後接二連三的到處去玩 ~ 超羨幕的啦 !


還有醜化我 & 子宮不好的臭阿浪  &  一對新認識的年輕情侶朋友 .


 



 


這次來聽說有新的菜單 ..  總共點了兩鍋 ~


第一鍋是蔘仲四物雞 .


等於是加味的四物雞湯 ~


除了基本的四物 、 人蔘之外 . 還另外加了其他的藥材 .


雞酒棧的雞肉全部都是選用烏骨雞唷 .


可以依照人數來點用一鍋要做全雞或是半雞 .


 



 


其中這一味就是多添加的 ..


這是什麼 ?? 哈 . 我只顧吃 .. 所以我也不知道這長的像樹枝的是啥啦 .


 


這鍋四物雞湯越煮越甜 .


讓這陣子超需要補氣的我不客氣的連喝四大碗 !


 



 


另一鍋是花雕雞 !


在座恰巧有一位酒鬼 . 更巧的是這鍋就擺在他前面耶 ~


呵呵 .. 就是子宮不好的那位啦 !!   


這鍋花雕雞跟以往我們吃的不太一樣 .


烏骨雞肉先以花雕酒醃到入味之後才下鍋烹煮 .


烹調之前是濃厚的酒香 ~


烹調之後 ~ 酒精散去 . 取而代之的是香甜的好味道 .


 



 


喜歡 雞酒棧 的雞湯 ~ 煮出來都是清清爽爽的 .. 不會很油膩 !


如此一來 . 可以吃補 . 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


 



 


吃補吃肉 ~ 當然也要來點蔬菜均衡一下 !!


清炒水蓮菜 !!


這菜我很喜歡 ~ 加點蒜快炒 . 吃他那爽脆的口感 ~ 很棒 !


不過 . 這天晚上 . 我還沒來得及伸筷子去夾就已經見底了 !!


 



 


奇異果蝦球 !


通常都是以鳳梨入菜 . 這會兒改用奇異果 .


沒想到口味也是超級清爽的好吃耶 !!


而且最近有醫學報導指出 .


奇異果的成分對人體很好 . 還鼓勵大家飯前可以先吃奇異果 .


對健康有很大的幫助唷 ~ 


 





 


蒜蓉蒸蝦 !


哇 ! 這蝦 ! 超新鮮的 !


肉質超級 Q 彈又甜的 ~


簡單的加點蒜蓉下去清蒸 . 味道就很棒 !


後來主廚有出來介紹菜色 .


自豪的說這可是新鮮活蝦下去現蒸出來的 .


我只是開玩笑的說 : 是喔 ~ 我們又沒看到 !!!


 



 


結果 .. 主廚就請店長立刻去廚房撈出活跳跳的蝦出來證明他說的是真的 !!


 


最後 . 這些活蝦 . 我們也沒還給廚房 . 直接被我丟下鍋給煮了 ..


 






 


烤牛小排 ~


這肉嫩的很 .. 份量也不小氣唷 !!


我覺得原味就很好吃了呢 .


 




 


蔥爆牛肉 ~


選用臺灣黃牛肉下去製作 .


台中的台灣黃牛數量已經不太多了 .


主廚說是跟建國市場的固定商家有簽約 .


每天宰的那頭牛就是送來這裡啦 ....


果然 . 現宰的真的有差 . 口感吃起來非常軟嫩可口 .


尤其是那蔥段 . 烹調過後 . 變的好甜好好吃 .


這道 . 我也是只夾了兩條 . 之後要再 續筷 的時候 .


也已經見底了 ~


只聽見豬扒飽的新婚老公得意的說 : 全部都被我吃光了 !!


ㄜ .. 難道 .. 豬小姐平常都不給你飯吃嗎 ????


 




 



炒雙腰 ~ 算是單價較高的菜 .


不過給的份量也都不少唷 ..


記得小時候 . 這些豬內臟超級便宜的 .


有時候甚至不用錢哩 ..


怎知這幾年 . 好貴阿 ~~~~


 



 


腰子脆口好吃 ~ 雞南佛 Q 嫩嫩的也很棒 !


麻油的香氣十足 . 真想多叫份麵線來配 !





 


清蒸紅條 ~


屬於深海魚的一種 . 肉質較結實 . 吃起來也很清甜 .


搭配上頭的蔥薑絲一起吃 . 好吃極了 ! 


簡單的薄鹽醬油調味下去清蒸 .


這絕對是有十足把握魚的鮮度才敢這樣做 !


果不期然 . 這魚都是主廚凌晨四五點去魚市場買回來的 .


所以也算是限量商品 . 賣完就沒囉 ..







 


清炒高麗菜 !


很喜歡這裡的烹調方式 .


都是以簡單的蒸、炒來料理 . 不過度烹調 .


保留食材的原味 . 讓大家吃的開心 、沒有負擔 ~


 



 


這道我本來不想拍他啦 ...


而且服務員一送上來我就請他推到最裡面去 ...


最後是為了寫格子 . 勉勉強強的拿起相機隨意的按一下 .


聽說這鍋 .. 也全都被 Ray 先生以光速消滅掉了 ..


 



 


這位就是年輕主廚啦 ..


好厲害 . 中餐西餐都會做呢 !!


 



 


冬天 ~ 就是要吃鍋啦 !!


除了火鍋 .. 也可以來喝喝雞湯 . 補一下 !


等過陣子再冷點 . 還要再來 ~


 



 



 


今年也有推出年菜外帶耶 .


已經可以開始預約囉 ..


看起來挺不錯的哩 . 6 菜 1 湯 NT 8800 .


 


 


雞酒棧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 22 號


( 廣三 SOGO 旁 )


04 - 2328 - 3737


( 哈 .. 電話號碼裡面真的有 37 耶 ... )


( 難怪阿浪都說這裡可以叫雞 ...  )


營業時間 :


11 : 00 ~ 15 : 00


17 : 00 ~ 03:00


有特約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