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茵農場住宿有提供早餐 .


至於晚餐的話就要自理 !


在這海拔 1100 公尺的山上 . 方圓 500 公尺 .. 連一家雜貨店都沒有 .


想當然耳 . 就是直接在農場用餐囉 ~


 




 




 




 




 




 



 


餐點的價格在 280 ~ 380 之間 !


真的很觀光區的價格 ..


 



 


奇怪 ?? 我也不知到我怎會有這樣的動作 !


通常我看 MENU 的時候都是坐的直挺挺的呀 !!


小艾啥時候偷拍低 ? 我渾然無所覺耶 !!


遠在米國ㄟ滾滾搶ㄟ說 : 妮只有在研究 MENU 的時候 . 才會這麼樣低認真啦 !!


哇哩勒 .... 幹麻把人家說出來啦 !!!   


 


 


不過我這菜單還真是白研究了 !


因為民宿的老闆說這天住宿的人數超過 30 人 .


所以民宿的老板娘 .. 就是老闆的娘 . 說要直接做自助式的 .


這樣大家就都不必麻煩不必點了 .


 




 


燈光好黃 .. 拍出來全都是黃的 .


沙拉吧 !! 就簡單的幾樣 ~ 高麗菜 . 紫高麗 . 紅蘿蔔 . 玉米粒等 ..


 




 


提倡環保的若茵農場同樣會有標語 .


請大家取用一餐盤重複使用 .


 




 


這個好特別 ~ 是茴香菜下去炸成的 !


我家茴香菜都是用炒的 + 蛋 + 薑絲 或是 煮成湯 .


第一次吃以 " 天婦羅 " 方式呈現的呢 .


 




 


筍湯 ~




 


私房肉燥 ~ 很香唷 ~


 



 


手工餃子 ~






 


紅燒雞肉 ~ 醬油香氣十足 !  就是 .. 媽媽的味道 ~


 



 


小魚乾 ~ 應該是刺破魚鯆 . 以前還在餐飲業的時候 . 這個小菜賣的很不錯呢 .


香香辣辣的 ~ 加了醬油等下去燒到收汁 . 很下飯 . 也下酒 .


 




 





 


酸辣湯 ~ 看起來普通 . 喝起來很夠味呢 !


冷冷的天氣 . 來碗熱呼呼的湯 .. 最棒了 !





 




 


這個龍鬚菜超嫩超好吃的 !!


後來好像還有出地瓜葉 . 但是這盤真的夠吃了 !


 




 


還有飯後水果 ~ 柳丁 、 蓮霧 .


晚餐餐點 ~ 農場收費  NT 300 / 人 .


 





 


睡飽飽之後 . 吃早餐囉 ~~


簡單的清粥小菜 !


地瓜粥熬的很棒 . 好好吃 !


清炒高麗菜 、 涼拌豆腐 、 吃稀飯一定要的肉鬆 、 令人懷念的豆棗 、


炒蛋 、醃漬嫩薑、越嚼越香的油花生 !


每一個配料都好簡單 . 每一個都是古早味 ~


我家媽媽準備的早餐大部分也都是這個樣子 ~


 





 


謝謝小艾烤的愛心吐司 ~ 奶油 + 顆粒花生醬 !!


好香好酥好好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