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ACH  卡其金彩繪 C  Logo 方型絲巾.


這條絲巾搶到超便宜的價格 ! 好開心好開心 ~


不是 .. 是超級超級超級開心的 !


尤其是看到台灣的網路價格 ..


哈哈哈 .. 我的嘴角都快裂到太陽穴去了 !!


 



 


觸感超級細緻 ~ 純絲質 ~ 好舒服的手感 ~


卡其金 C Logo 為底 ~ 搭配彩繪的 C Logo  ..


感覺很亮麗 ~ 超喜歡的啦 !!


 



 


隨便一捲就好好看 ~


我覺得 ~ 絲巾是很好搭配的小配件 .


秋冬的冷氣房裡超好用的 ~


可以保護脖子 . 避免受到風寒 ~ 也可以是穿搭的好物唷 ~


另外 . 我也喜歡將絲巾綁在包包上 . 感覺也很棒 !  


 


吼 ~ 如果知道台灣網路賣這麼貴 !


應該要多搶個幾條回來賣 . 順便發筆小財 !!   


 




 



 


COACH   POPPY  C  Logo  亮片鉚釘彩繪塗鴉手掛式手機 / 相機袋 .


 




 




 


手機袋外面有多一個小夾層 . 可以放信用卡或是悠遊卡 . 很方便呢 ~





漆皮掛帶的長度也很足夠 . 掛在手腕上 .  拎著就可以走了 !


 





 


COACH  牛仔藍亮絲刷字漆皮愛心手掛 iphone 手機袋 / 相機包 .




 


哈 ~ 這款 .. 一開始沒很喜歡 ..


但是 . 他好耐看喔 ...


照片看著看著 . 竟然也可以產生感情 .


趕快請朋友去幫忙搶回來 ..


 




 


好可愛的亮絲刷字漆皮鉚釘愛心圖飾 ~


朋友說 ~ 他把上一個跟這個拿在手裡 .


請美國的年輕小妞幫忙挑 .


每一個都豪不遲疑的挑了這個 .


讓他一度以為他跟年輕小妞有代溝 ..


買回來之後 . 他也發現越來越耐看 ...


 




 


漆皮掛帶也可以勾在大包包上 .


這樣就不會發生撈不到手機的窘境了 !!


 




 






 


一樣是再外層有多一個夾層 .


可以放信用卡或是悠遊卡 ~ 超級方便 !!


 



 




 


呵呵 ~ 重點是 ... 我一樣很後悔沒多拿幾個回來啦 ..


吼 ~ 台灣怎麼會賣那麼貴ㄚ ????


下次殺紅眼之前 . 我一定要先騰點時間出來做個功課先 !!


 


這兩個手機袋我買的價錢是台灣網路價的一半耶 !!


至於那條方形絲巾 . 價錢真的是水到讓我開心好幾天睡不著覺的便宜啦 !!



買東西最爽的事就是 .. 買到喜歡的 &  物超所值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