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5.26 下午溜班 ~ 一路奔向北投 !!


 


我這次超盡責的 ! 


照片千百張 ~ 趕緊整理 show 出來 ..


好康要報給大家知道 !!


 


麗禧溫泉酒店 在 100 . 4. 28 慶開幕 .


5 月底前用餐 & SPA享 8 折 、 住宿享 5 折優惠唷 !


大家趕快把握最後的幾天去享受一下吧 !!!


 




 


沿著幽雅路蜿蜒而上 . 經過很夯的加賀屋 & 新北投春天再往前走就會看到了 !


 


電視氣象報告接連好幾天都在報導桑達颱風的動態 ..


心中一度有點兒小擔憂 ~


不過我真的很有出遊的命耶 !!


這天的天氣 ! 超讚的啦 !!!!


 



 


到了大門口 .. 有位彬彬有禮的帥氣大男生笑容滿面的過來打招呼 .


詢問了姓名就立刻問聲好 , 然後幫我泊車去 !


接著另一位帥哥就領著我們到酒店裡頭往雍翠庭前進 !


這第一印象極好 ! 大加分 !!


 




 


酒店大廳 !!


哇 ! 好大氣 ! 好美喔 ~


燈光也令人感覺到很放鬆 ~


在這裡稍坐 .. 一定也很棒 .


 




 


在中餐廳裡用西式下午茶 ...


哈 ! 真的挺妙的呢 ~


後來問了服務生也拿了他們的中餐 MENU 來看 .


才知道他們的中餐是以中餐西吃的方式呈現 .


中餐的價位共三種 : NT 680 、 NT 980 、 NT 1380 +10% .


另外也有素食套餐 NT 680 + 10 % & 兒童餐 NT 340 + 10% .


有機會也想來嚐嚐 !









 


主要的餐廳裡頭格局很方正 . 柱子也不多 .


視覺上覺得很寬敞舒適 .


 




 


走廊邊也有雙人雅座 .


適合小情侶 & 老夫妻 .


左手邊望過去就是無敵美景喔 !!


 





 


訂位時 . 特別要求給我們靠窗的座位 !


很開心 ~ 真的有坐到 .


 


下午茶時間是下午 2 : 30 開始 ~


我們大約 2 : 00 就到了 ~


親切有禮的服務員也領著我們先進餐廳 .


並輕聲的跟我們說明 2 : 30 才開始 .


請我們先休息一下 !!


 


吼 ~ 再加分 !!!


有的餐廳營業時間未到 .


根本就不會理你 ...


看你是要站門口還是蹲廁所 .


時間到了才會帶著假笑讓顧客進門 !!!


 


我覺得麗禧這部份很貼心捏 ~ 



 


 


我的天ㄚ !!!! 這個 view . 這個 setting .  是不是超棒的 !!!!


 




 


陽光耀眼 ~ 灑落長廊 !


帶著涼風 .. 很涼爽不炎熱的超棒天氣 !


真的再次感激我的好運氣 !!!


 




 


這個座位太有 fu 了吧 !!!!!


可惜我沒拍好 ... 嗚 ~


 




 



 


藍天白雲阿 !!!!!    


 




 







 


也有戶外座位區 !


這天天氣超好的 ~ 很涼爽 ..


一度想要移到外面來坐說 ~~ 


 








 


這是從座位上看出去的 view !!


真的超美的 ~~~


 


唉唷 ~ 我好不會取景 .. 挫折阿 !!!!


 




 


呵呵 ~ 新開幕 . 又讓我遇見廚師 & 幹部在 metting .


加油喔 !!!!


 




 


我起身要去洗手間 ...


一位帥氣的服務員就這麼的一路領著我到洗手間的門口才離去耶 ...


哇 ~ 這 ... 應該是 5 星級才有的服務吧 .


大部分都是用手比劃一下跟你說個方向的服務 ..


唉唷 .. 讓我這個鄉巴佬受寵若驚 ..


搞的我一路上都忍不住的假裝走的很有氣質的樣子呢 ...


 




 


好大的洗手間 ~


木質調的裝潢 . 暖色系的燈光 ~ 還有綠色的樹林當背景 ...


 




 


愛照鏡子的人有福了 !


他裡頭有一面超大超大的鏡子哩 !!!


哈 !! 上個洗手間 .. 好像也可以混很久捏 ....


 




 


感應的沖水設備 & 垃圾桶 .


 




 


提供了洗手乳 & 護手霜 ~


哈 ... 真的可以在這裡混很久捏 ...


 




 


捨棄用完即丟的擦手紙 .


提供小口布 ( 方巾 ) 供顧客擦乾雙手 ~


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


 




 



 


還有一間冷氣超強的圖書室 !


提供電腦 、 書報及雜誌 .





 


 


 


延伸閱讀 : 小艾的   好好拍之麗禧溫泉酒店


 


 


 


麗禧溫泉酒店 雍翠庭


112 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 30 號 1 F


02 - 2898 - 8888 # 108


http://www.gvrb.com.tw/


 








 


麗禧溫泉酒店緊鄰北投文物館唷 !


有時間的話可以順便去逛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