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清早 ~ 雖然人已經到了辦公室 ~


 


但是靈魂還沒飄進我的軀體裡的時候。。。。


 


土太郎拎著一個類似派的東西往我桌上放!!


 


等我的魂魄都到齊了之後 ~ 才仔細的看一下。。。。。


 


JAKES ?? 很有名嗎 ??? 


 


 


 




 


 


 


WOW ~ 看來還挺多種口味的唷 ~~ 有多種口味的起司蛋糕 & 派!


 


但是 ~ 怎麼沒勾選 ?? 那這裡面到底是什麼勒 ???


 


 




 


 


 


原來是起司蛋糕 ~~~ 


 


早餐吃這個 ~ 會不會太補一點 ??? 


 


愛咪已經先拿一個嗑掉!奶油獅也跟著拿了一個。。。。。


 


我趕緊拍照!!也拿了一個往嘴裡塞。。。。 


 


 


 




 


 


 


嗯 ~ 挺香的呢 ~ 是咖啡的味道嗎???


 


一大早的 ~ 我的味覺有點兒遲鈍。。。吃不太出來哩 ~ 


 


 




 


 


 


英文店名 ~ 傑克鄉村廚房 ???


 


 




 


 


 


可是這中文名 ~~ 很親切呢 !! 


 


 




 


 


 


這是屬於重乳酪蛋糕 ~~


 


單吃ㄧ大片會很飽有點兒膩!!


 


但是配茶 & 咖啡剛剛好 ~~


 


不過,我覺得我做的皮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