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只是要陪宅弟去買參加貢丸哥婚禮的西裝 + 順便保養戒指的 !!


這顆原本是掛在脖子上當墜子 .


這次把三環戒當墜子 . 這個拿下來戴 .


保養過一整個亮晶晶低 ~ 好閃亮喔 !!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晚上七點多快八點了! 時間不多 ..


先把戒指送到一樓去保養之後就往男裝的樓層衝 !!!


結果不小心路過這香水櫃 ..


就 ... 順便聞一下味道 .....


 



 


Marc  Jacobs 的香水之前有買過 ..覺得還不賴 ..


這次有出新款就去 " 聞香 " 一下 ..


結果 .. 一個不小心 ... 我的手 .. 就滑了 ~ 嗚 ~~~ 


買了這之前忍下來沒買的小雛菊女性淡香精黑瓶裝 !!


 



 


試聞了一下 ..


果然 .. 喜歡的依舊喜歡ㄚ !!


 


前味 :  野生草莓、紫羅蘭葉、紅葡萄柚


中味 :  梔子花、紫羅蘭、茉莉花


後味 : 白木、麝香


 


聞起來甜甜的 ... 是我喜歡的味道 .


 



 


好可愛的瓶子 ..


尤其是瓶蓋金色花花的造型 ~


 




 


賴皮 + 厚臉皮的跟櫃姐ㄠ優惠 ... 只ㄠ到基本的折扣數 ...


繼續ㄠ ... ㄠ到一瓶今年春夏新款的小香 !


 




 


清甜雛菊女性迷你香水  4ml 的 .


 


前味 : 覆盆梅、紅葡萄柚、洋梨


中味 : 紫蘿蘭、野玫瑰、蘋果花、荔枝、茉莉花瓣


後味 : 麝香、梅子、雪松


 


這款的味道比較清新 .. 很春夏的味道 ..


 





 


超級可愛的小香啦 !!


透明的玻璃瓶帶點超淡的粉紅色 .


瓶蓋上的粉紅色小花兒也超可愛的 ~


( 大瓶裝的花花總共有白 、 粉 、黃 三種顏色唷 .. 超美的 !!  )


本來要ㄠ兩個小香 . 櫃姐說只剩一個 ...


後來這瓶小香也被宅弟給ㄠ走了 !


哼 ! 幸好我有ㄠ到他贊助 !!


 



 


櫃姐看我們姊弟倆就快打起來了 ..


趕緊再奉上兩個春夏款粉紅隨身香 ( 1.2 ml ) 給我 .


哈哈 ~ 算是有賺到嗎 ???


反正很開心就是了啦 !!!


 


 


之後就真的很認真的挑起西裝來 ..


讓宅弟試穿了很多套 .


順利的買了滿意的西裝外套 + 西裝褲 + 三件襯衫 + 一條皮帶 !


 


這 .. 正事辦完了 .. 還有一咪咪的時間 .. 就跑去 BALLY 逛一下 ..


嗚 ~ 又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


我應該直衝一樓取回戒指就直接回家的 !!!  >_<


 




 


Just  5  mins .... 就 ............... 打包了 !!!! >_<





 


我買了一個我之前一直納悶怎麼會有人要買這個的東西 !!!


 




 




 


是一個鑰匙圈的小皮夾 !!!!


 


真的 !! 我以前真的覺得這東西買來幹麻用ㄚ ?


鑰匙 .. 不就是用一個大圈圈 , 圈住很多個小圈圈就可以了嗎 ?


幹麻要花大錢買這個 ?


一點都不方便也不實用ㄚ ?


炫耀用的吧 !!!


 



 


結果 .. 我 ... 竟然買了 .. 而且 .. 花不到 5 分鐘就結帳了 !!! >_<


櫃姐笑的可開心的勒 ~ 我 ~ 荷包 .... 可難過的哩 !!!


 




 


前陣子我的一串鑰匙竟然莫名奇妙的掉了一小串 .


那一小串的鑰匙是家裡門的鑰匙 .


一整串 .. 就掉了那一小串 .. 


後來想了想.. 問了專業 .. 他們說有可能是一大串拿來拿去的 .


鑰匙跟圈圈的開口可能剛巧碰在一塊兒了 ..


那串鑰匙就這樣不知不覺得掉了 !!!!


 


這 .. 在外頭遺失了鑰匙我比較不擔心 ...


 


過了各把個月之後 ...


我的汽車鑰匙竟然也離奇的失蹤了 !!!


而且 .. 根據回想 .. 那遙控 + 鑰匙一體的汽車鑰匙...


應該是在我家門口遺失的 !


因為是串在一起的 !!!


整串的鑰匙 . 就丟了一把汽車的 ...


媽呀 !! 這可讓我緊張了 ~ 每天都擔心一覺醒來車就不見了 !!


瘋狂的打電話詢問原廠 & 修配廠該如何解決 .


原廠給的回覆是整組遙控 + 鎖全換 .. 報價 NT 8000 .



不知道是神明指示還是怎樣 ..


依我之前的個性一定是隔天就跑去原廠換了..


但這次我竟然拖了又拖 . 還讓自己睡不好 ..


轉眼間 ~ 經過了 18 天 !


那把遺失的汽車鑰匙竟然在一個很離奇的地方被我媽給找到了 !!



這陣子我很認真的思考鑰匙圈這件事情 !


決定不再像以前那樣一大串裡頭又串了很多小串了 !


汽車的獨自一把 !


其他的就用這個鑰匙圈皮夾一個個掛上 .


哼 ! 這樣一來 . 我就不信那圈圈跟圈圈之間又給我搞分離搞失蹤 !!!


 


不過 ... 這代價 ... 折扣之後 ....... 竟然比原廠的報價還要貴 ..........


哇哩勒 !!!!!!!!!   再次心痛 !!!!!  


 


 



 



 



 


心痛的結果 ~ 新光三越給了我兩瓶醬油安慰 !!!!!!! 


這 ............................................


 


 


結論 : 不翻 DM 不代表花不到錢 . 看現場 .. 才是最可怕低 !!!



我還是少出門為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