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桌上堆滿白花花的銀兩 ... 這些 .. 只夠讓我飛一趟想去的地方捏 !!!


 


就單純機票 $$ 而已捏 . 不包刮盤纏 & 回來的 $$$ 哩 !!


 


嗚嗚嗚 ... 我要努力低存錢啦  !!!  


 


( 騙人 ! 明明等一下要介紹的都是敗家的東西阿 !!  )


 


 



 


 


今年的百元鈔票印上了 " 慶祝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 " 的字樣 !!


 



 


 


這是幫忙同事換的新鈔啦 ~


 


換完之後 . 拿出前幾天買的 Kitty 紅包袋包還給他們 ~


 


每年的這個時候 .. 我都可以假裝自己是好野人 ...


 


在辦公室發超厚的紅包給大家 !!


 


雖然是假的 . 不過同事也真配合 . 每個人都是眉開眼笑的 ..


 


又是鞠躬又是說謝謝還說恭喜的 .. 真的超級爆笑的 ~~


 


 


 


 


這 .. 領了錢 .. 心裡就癢癢的想要去敗一下 ..


 


上次同事小賀幫我買了超可愛的 SNOOPY 春聯 & 金光閃閃紅包袋回來讓我超開心 ..


 


今天他跑來問我說還要不要買 ??


 


我 ... 立刻說 : 要跟要跟要跟啦 !!!


 


提了大包小包的回家之後 ...


 


貢丸哥搶著要看 ... 還想跟我凹去他家貼 ...


 



 


 


一開始 . 貢丸哥搶了這個 阿努努的 " 財 " ...


 


我立刻搶回來說 : 我要存錢啦 . 這個不行給你 !!


 




 


 


接著 .. 我從袋子裏抽出這個阿努努 " 發 " 來 ..


 


跟貢丸哥說 : 這個 " 發 " 給你啦 !!!


 


 




 


 


然後又抽出阿努努的 " 福 " 出來 ..


 


隨口問說 : 還是你要 " 福 " ??


 


說完之後我立刻大笑出來 ... 而且是笑到不行 ..


 


貢丸哥氣的巴我的頭說 :  我不要 " 發福 " 啦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 .. 真的不是故意的 !!


 


買的時候我也真的沒發現 ..


 


誰知道就那麼巧 . 先抽出發 . 接著就出現福阿 ~~


 


 




 


 


然後我們倆就開始搶著要拍照 .


 


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 ~


 


擺在一起 . 更是絕妙的組合 .


 


這是廠商的巧思嗎 ???


 


只是也太巧了吧 . 在琳瑯滿目的春聯裡 ..


 


我就那麼剛好的挑到了 " 發 " & " 福 " . 真的好好笑 !!


 


 




 


 


後來我硬要把那個 " 發 " & " 福 " 送給貢丸哥 .


 


他打使都不想拿 . 硬是跟我搶那張 " 財 " . 跟這張 " 春 + 福 " ..


 





 


 


今天還加碼買了小 size 的金光閃閃紅包袋 .


 


吼 .. 每個圖案都超級可愛的啦 !!


 


 




 


 


還不小心在另一個小角落發現這個御守 ..


 


通通都帶回家了 ~~


 


希望我今年可以事事皆如意 ! 好運旺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