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3.6 這天一次衝了三家咖啡店  ...


直到夜幕低垂 . 該打道回府了 ~


回家前 .. 當然先把晚餐給解決囉 ...


不過人生地不熟的 .   我們也很隨性 . 先決定下哪個交流道 . 再看要吃什麼  .


後來決定下員林 . 腦袋裡想著 : ㄟ v 小艾不是員林人嗎 ? 可以 call out 問問有啥好吃的 ?


後來立刻打消這個念頭 ~


因為...我想她年紀輕輕就離開家去台北打拼了 ..


我想員林他應該也超不熟的吧 ...


後來又想到妙琪小姐 ~


ㄟ ... 我怕 call out 出去 . 電話掛不掉 ...


因為她有可能會趴拉啪拉的跟我講一大堆店家 ...


多到不知道要推薦哪家才好..


又怕他跟我說一堆素食的店家 ...


這天晚上 .. 我們想吃肉阿 ~~~


最後我們決定依賴 GPS 啦 !!!


 




 


後來我隨意的搜尋了一家 " 辛家爌肉飯 " ...


開著開著 .. 開到永靖鄉來了 ..


然後沿路找 . 就是沒看到 " 辛家 " 阿 ....


繞了兩圈才發現 .. 哈 . 那個 " 辛 " .. 躲在左邊的那個陶鍋裡了啦 !!


然後他招牌寫北門辛 .. 也是一整個讓我們摸不著頭緒 ..


停好車走到了門口 .. 發現店家說禁帶寵物耶 ~~


於是我們又匆匆上車離開 ...


因為這天我有帶小可愛 .. 我不可能把他獨自留在車上自己去享用美食 .. 


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 看他生意很好的樣子呢 ~~


 



 


於是我們繞回了之前路過的永安宮 .


之前路過的時候發現這邊很多人騎車停下來買 .


想說這應該是在地人喜歡的店家 .


決定來這兒看看有啥好吃低 ~~


 



 


看到這家門口超多人的啦 ~~


 



 


外帶內用的 .. 客人絡繹不絕捏 ...


於是我們決定吃這家 !!


 



 


一看到這牆上的價目表 .....


哇 ... 這 ... 也太便宜了吧 !!!


果然 .. 越往南 . 消費越低是真的阿 ~~


 




 


簡單的叫了筒仔米糕 、 担仔麵 、 燙青菜 、 冬菜鴨肉湯 、粉腸湯 .


還有桌上永靖鄉自產的 " 辣味香 " &  " 番椒醬 " 都很不錯唷 ..


那感覺就像台中人要加 " 東泉辣椒醬 " 的道理一樣 .


 




 


然後切了一點油豆腐 & 海帶 .


哈 ~ 永靖應該不流行寫部落格吼 ..


我本來沒要拍照的 .


但是一吃發現這裡的口味很不錯耶 ...


就決定把相機拿出來拍 ...


我在拍照的時候好多人在看 ..


嗚 ~ 超級拍謝的 ~


所以沒能每一個都仔細的拍 ...


草草的拍個合照就算了 ...




 


這個粉腸湯也很好喝耶 ...


冬菜鴨肉湯也很棒 . 鴨肉沒有煮到過老過柴唷 .


還有他們的筒仔米糕也好好吃 ~


真材實料捏 ... 一個才賣 NT 25 . 真的有夠便宜的 ..


吃飽喝足之後 . 我們還另外外帶了筒仔米糕回來呢 ..


這樣滿滿一桌加外帶 . 才 100 多元耶 ...


也太便宜了吧 !!! 而且口味很不賴唷 ...


難怪生意好呢 ~


 







 


因為沒發現店家有招牌耶 .


所以我說他是無名的小吃店囉 ...


拍下他的門牌 : 彰化縣永靖鄉永靖街 71 號 .


就在永安宮旁邊 .


東西便宜又好吃唷 ~~


 


 


哈 .. 剛剛好奇辜狗了一下 ..


發現   魔鬼甄與天使嘉   也有去吃耶 ~


另外還有位宅男也有介紹 : http://www.wretch.cc/blog/a125828498/34241344


原來 .. 不小心被我們給發現了名店ㄚ ~


也太幸運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