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阿。。這是一篇不負責任的食記!!


 


因為聽說在我去吃之前他非常好吃!!


 


可是這次去用餐!用餐人數:3!打槍人數:3!!


 


這。。。。。。。    


 



 


 


原本是一家沙發茶店。。 後來改成泰式料理。。。


 


備有自家小巧停車場!!


 


循著樓梯走上去 ~ 就會有服務人員親切的歡迎。。


 


 



 


店內裝潢全部更新。。。


 


肯定花了一大筆錢!! 


 


***************************************


 


來說說這天點的餐吧。。。ㄟ。。基本上菜名我已經記不得了。。


 


因為這可是三月初就去吃的呢。。


 


電腦之前掛掉。。無法開機!!


 


最近又多應酬。。所以拖到今天才來PO囉。。


 


 



 


椒麻雞!!????


 


嗯嗯。。雖然不記得全名!但是我很清楚的知道我點的是椒麻雞沒錯喔。。


 


閃光燈太閃。。拍不出那綠色點點蔥花下面的那ㄧ堆"蒜末"。。。


 


這去骨雞腿肉煎炸的很酥嫩!口感挺不錯!


 


但是。。這不是椒麻雞!這絕對不是椒麻雞啦!!


 


沒有花椒的麻 ~ 也沒有辣椒的香。。。


 


只有一入口的濃郁蒜香味!!  這。。應該是"蒜味雞"才對!! 


 


 





 


 


冬菜肉丸子菇菇湯!!


 


很特別吧。。。泰式料理竟然會出現"冬菜"耶。。。


 


看到"冬菜"。。我很直覺的冒出"冬菜鴨肉湯"。。。


 


好笑的是我們。。竟然也給他勇敢的點下去!!


 


 



 


這味道。。。絕對是台菜啦!!


 


又是蒜末!又是冬菜!還有油蔥酥。。。


 


挖哩勒。。。。好樣的!!


 


那個肉丸子。。。   


 


又澀又硬又柴。。沒有Q彈的口感。。。


 


如果以台菜的角度來看!這湯頭算是清爽的!!還可以接受!


 




 


 


曝光的厲害的"招牌豬肋排"!!


 


好個招牌阿 ~~  這盤是唯一我們三個人夾了一塊之後就完全沒動的菜!!


 


連我這個"勤儉持家"的貪吃鬼都沒再動第二次筷子!!


 


因為這豬肋排一點都不新鮮!! 豬的騷味好重!! 


 


 


 



 


 


月亮蝦餅。。。


 


這是我吃那麼多月亮蝦餅最瞎的一次!!


 


 




 


 


看一下他的夾餡就知道囉 。。。


 


一整個被我們嫌棄到不行。。。 


 


根本就不是使用新鮮魚漿&蝦泥做的!!


 


這應該是用便宜魚漿加一點蝦粉做出來的爛蝦餅。。!!


 


真的是氣死我了!!連蝦餅都做不好!!怎麼稱的上是泰國菜呢!!


 








 


 


黃咖哩 ~ 雞肉。。。


 


這是今天唯一一道我覺得還可以的!!


 


小小一盅!!椰奶加很多的黃咖哩!


 


雞肉算是挺嫩的!!拌飯吃還不錯!!但是這菜色的價值不等於他的價錢!!


 


說到飯。。ㄟ。。。這裡的飯是單點的!NT30/人!


 


而不是一上桌就一大缸放你桌上吃免錢的唷 ~


 


不過可以續點!不加價!!


 


 





 


服務員說這是他們的"招牌"。。。


 


又是一個"招牌"阿。。。


 


叫什麼街麵的。。我真的忘了 。。 


 


吃起來很像廣東菜的廣東麵!! 唉。。。。。。


 






 


 


我們吃的很難過。。。決定要去另一家店找吃的!!


 


當我們站起來準備要走了的時候。。服務員跑來說還有水果跟甜點。。


 


要我們等等。。。馬上幫我們上!


 


這一等。。等了快10分鐘。。 等到一小盤的切片芭樂!! 


 


然後還有這一碗甜滋滋的仙草奶凍。。。 


 


嗯嗯嗯。。。我們快速的把芭樂吃下肚。。。然後結帳走人。。。


 


甜點。。怕甜的我們。。只碰了第一口。。就全都留著了 ~~ 


 


這一餐總共吃掉了將近 NT 2,300。。。


 


唉。。。好冤喔。。。貴沒關係!!


 


但是。。。竟然讓我們想要立刻離開,然後去找滷肉飯吃耶!!


 


離開的時候 ~ 外面竟然下起雨來!!嗚。。。連老天爺都替我們哭泣了!!


 


我想。。他們應該是換廚師了吧???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大的落差呢???


 


 


 


店家資訊


 


ㄟ。。。名片我沒拿!當然也就不知道地址 & 電話囉!!


 


位置就在公益路上!八錢火鍋店對面。。以前好像叫"味覺禪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