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 !! 買到了很棒的正宗蒙古養生火鍋的湯底 ...


 


立刻揪好姐妹一起辦個暖呼呼低火鍋趴 !!! 


 


 




 


 


打開湯包 .... 好特別喔 ... 竟然有帶殼的龍眼乾耶 !!!


 


還有草果 . 跟一些中藥混合粉 !!!   香氣十足呢 !!! 


 


 


 


 


 


接下來 ... 就是嚇使倫 .....  又不小心搞大的火鍋趴了 ... 


 


我發誓 .. 我真的一開始只想要簡簡單單的而已喔 ...


 


都馬是會長 ... 她太熱情了啦 ... 還說啥他是主人家 .. 不能失禮 ..


 


吼 ... 讓我好想趕緊立刻馬上揪下一攤喔 !!!!!    


 


 




 


 


我指定的新鮮豆包 !!! 


 


這家阿伯的豆包真的超級新鮮的唷 !!


 


有著濃濃的豆香味 ...    


 


我叮嚀著說 : 記得幫我多買一點阿 ~~~~   


 


另外還有包麻糬餡的火鍋料 & 簡單的兩三樣火鍋料 .


 


 




 


 


哈 .. 也是我指定的 : QQ 水晶餃 !!! 


 


我又說了 : 可以 ... 多幫我買個一斤嗎 ?? 我要帶走的 ~~~  


 


 




 


 


超大朵又新鮮的杏鮑菇 !!!!


 


 




 


 


嘿嘿嘿 ... 不敗款的超好吃貢丸 !!  還有油豆腐 !!! 


 


 


 



 


 


粉絲  ~~ 哈 .. 這是一定要的啦 !!! 


 


 



 


 


會長加碼 ... 超新鮮的活跳蝦 !!!     還有不知道拍到哪裡去的大蛤蜊 !!! 


 






 


 


青花椰菜  &  大陸妹  &  梅花豬肉片 !!! 


 


還有已經下去熬湯的鮮香菇 & 爆皮 !!


 


隨隨便便的 .. 就擺滿的一大桌了 ...


 


 


 


 


 


結果 .... 還沒完 ....


 


因為會長說 : 要先弄一些熟食阿 .. 這樣大家就可以先吃不用等 !!


 


所以 ~~~~~~~~~~


 


 




 


 


感謝 claire 's   ma ... ( 就是我媽啦 !! )   幫我們把 " 豆芽菜 " 給挑成了 " 銀芽 " ...


 


節儉的 calire 's   ma  . 只去除尾部  . 保留了嫩嫩低頭部 .. 但是光是這樣 ...


 


吃起來的口感就已經細緻許多了呢 ...


 


再次感謝捏 ~~~


 


我發誓 ... 偶棉真的有在廚房大聲歡呼喔 ... 


 


 




 


 


 


貼心的會長 ... 替謝小碧上菜 !!!  清炒水蓮菜 !!


 


我們加了新鮮香菇的蒂頭下去爆香 . 之後再加蒜片一起快炒 ...


 


吼 ... 這盤一盛上來 .. 有夠香的啦 !!! 


 


 


 




 


 


超嫩的涼拌過貓 !!!  上面還有會跳舞的柴魚片唷 ~~~~  


 


好清爽好好吃喔   ~~~ 


 


 



 


 


 


太誇張了 .... 還有綠咖哩雞捏  !!!!  


 


微辣的湯頭 . 搭配醃的恰到好處的嫩雞肉 .


 


還有已經炒到香軟鮮甜的洋蔥 ...


 


吼 ... 認識會做菜的會長 .. 真的好幸福喔 ~~~    


 


 


 


 



 


 


 


哈哈哈哈 ... 不小心 ... 一桌又滿了 !!!


 


還有自己煮的冰涼檸檬冬瓜茶耶 ....


 


 


 




 


 


陽光灑落 ... 讓原本有點涼的天氣 ... 變的暖洋洋的 ... 


 


我們聚在一起的心 . 也很暖  ~


 


 





 


 


加了大量的蔥段及蒜頭一起熬 ... 吼 ... 香氣十足 ....


 


還有鮮香菇 & 爆皮已經在鍋裡頭搶搶滾了  !!! 


 


 





 


 


Elaine 說 : 吼 .. 這大陸妹 ... 燙的好青翠. 


 


湯汁都吸附在表面了 .. 好好吃喔  ..      一定要拍一張留念 !!


 


 


嘿嘿嘿 ... 沒錯 .. 就是本人 .. .. 燙低 !!! 


 


我是燙大陸妹高手  !!! 


 


 




 


 


我跟潘小靖通力合作替大家 " 桌邊服務 " ... 


 


吼 ... 吃火鍋走法式高級服務路線捏 ...


 


接受大家點菜 & 烹煮 + 上菜 !!!


 


 


 



 


 



 


 


這次買到品質超棒的梅花豬肉片 !!!


 


簡單的涮煮一下 .. 立刻就變的軟嫩好吃 ...


 


時間掌控很重要 .. 我最怕火鍋吃到又老又柴的肉了 ...     


 


所以我自願幫大家服務 .. 讓大家都可以吃到軟嫩嫩低肉片唷 ~~


 


 


 




 


 


還有蝦蝦 !!!


 


哈哈 .. 我跟潘小靖這兩個倫很賊 .....


 


因為我們煮熟第一批起鍋的時候 .... 下了另一批的肉片 ...




 


我瞄見會長已經 10 爪出動 .. 剝起蝦殼來了 ... 


 


趕緊偷偷的跟潘小靖說 : 快點快點 .. 把肉肉撈起來 .. 我們快點煮蝦蝦..給妮媽咪剝 ..


 


潘小靖像是做壞事般的手抖下蝦子進去煮 .. 笑的很心虛 ...


 


我是壞阿姨 .. 敎小孩做壞事  !!! 


 


 


 



 


 


哈哈哈 .. 可憐的會長 ... 殊不知已經被我跟潘小靖倆倫給設計了 ..


 


不過會長人真的很好 ... 當我們蝦蝦已經煮到七分熟的時候說 :


 


ㄟˋ .. 下蝦子啦 .. 反正我已經剝了 !!!


 


頓時間  .. 我跟潘小靖倆個人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


 


異口同聲的說 : 已經下去煮了啦  !!!      而且 .. 快熟了 !!!    


 


 




 


 


看看那蝦蝦的尾巴....就知道這蝦有多新鮮了  !!! 


 


這一碗裡面裝的通通都是我的最愛 ~~


 


應該說 .... 今天準備的 .. 通通都是偶棉低最愛啦 !!!


 


 





 


 


哈 ... 我最愛吃別人剝好的蝦子了  !!! 


 


Dear  Grace  ~~ thanks  very   much  !!!    


 


愛使妮了  !!!!!    


 


 


就這樣 ...  輕輕鬆鬆的談笑 .. 火鍋趴開心的辦成了 !!!


 


 


 


 


 


 


 


 


 


 


 


 


 


ㄟㄟㄟㄟㄟㄟ .... 先別走阿 ....


 


以為我們這樣就結束了嗎 ???


 


ㄜ ... 照道理講是應該要結束了啦 ...


 


都吃成這樣了還不結束 ... 難不成是被  附身了嗎 ???? 


 


哈哈哈哈 .....  大家先消化一下嘿 !!!!   下回分曉  !!!!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