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忘了我有多久不再購買烘焙的書籍了 !!


 


以前花了太多冤枉錢 . 因為 . 自己照著食譜的份量及敘述簡單的方法操作.


 


結果卻都是令人灰心的 ...


 


很多出版社 & 作者 . 寫出來的東西 .


 


似乎都是只能看看的而已 ..


 


 


後來開始寫部落格 . 認識到了一些格友 . 又開始喜歡玩烘焙 .


 


更開心的是 .. 讓我認識了超級細心 & 不藏私的 carol .


 


忘了幾年前 . 我們開始在格子上一來一往的交流著 &  討論著  .


 


那種分享的喜悅 . 滿滿的 ~


 


後來發現 ... 我冰箱上 ... 早已貼滿了 carol  的食譜 ...


 


 





 


這書一推出 .. 肯定要跑快點去買回來的呀 ~~~


 












 
原本自信滿滿的想說 : 台中 . 肯定會有簽書會的 . 不急不急 ..


 


結果 . 竟然跌破眼鏡 . 台中因為場地的問題 .


 


遲遲無法辦成 .. 這讓我ㄧ整個大失所望 .


 


但是其他場別 . 卻因為有許多原因而無法參加 .


 


讓我好難過喔 ~~~


 


呵呵 ... 老天爺果然是疼愛我低啦 .


 


台中場的也辦了唷 !!! 趕在最後一場 ! 總算是辦成了 !!


 


這次說什麼也一定要排除萬難去參加啦 !!!









 


 


之前拜海倫所賜 . 讓我可以見上 carol 一面 !


 


吼 .. 當時的心情真是緊張的要命呢 .


 


有過一面之緣 ... 這天 .. 讓我發現 carol 可愛天真的一面 !!


 


 



 


 


那天我提早到達簽書的地點 . 先到門市去選購商品 .


 


正當我認真的研究著架上的東西時 ..


 


忽地 . 一雙纖細的小手從我背後摀住了我的雙眼 ..


 


誰 ? 是誰 ????


 


回頭一看 . 哈 . 原來是調皮的 carol  &  他帥氣的先生 !!!


 


我們開心的互相打招呼 . 雙手緊緊的拉住 .


 


我感受到 carol 的緊張與不安跟一點點的雀躍 .


 


拍拍他的肩膀 . 握握他的小手 . 要他不要緊張 ~


 


 








 



 


 


參加的人數爆滿整個會場 !


 


carol 展現專業的示範 & 詳細的解說 .


 


對於發問的問題 . 也是不急不徐的細心回答 .


 


 





 


 


這是提供會場的試吃品  ~ 有機自製優格 .


 


 




 




 


 


還有仙草凍 !!!


 


都是這一期的特價商品唷 .  


 


 


 



 


 


這是這次 carol 的示範教學產品.


 


焦糖香蕉蛋糕 & 海苔洋芋脆餅 .


 


 



 


 


還有前陣子被 Judy 霞到不行的 果乾乳酪條 !


 


 



 



 



 



 



 


 


貼心的 Carol 在前一天就已經在家裡先將這三樣產品先製作起來 .


 


課堂上講解操作示範之後 . 可以讓大家也吃吃看成品的味道 .


 


每個人通通都有喔 ~~~


 


 


 



 


 


示範完畢開始進行簽書的活動 !!!


 


 


 



 


 


carol 老師的親密伴侶 ..


 


 



 


 



 


 


" 師丈 " 總是默默的在一旁 . 幫忙著 . 記錄著 .


 


讓 carol 可以很安心 .


 


而我們也感受到了那份甜蜜 .


 


 



 


 


哈 . 我想 . 我應該創下了 " 名稱 " 最長的紀錄吧 !!! 


 


滾滾搶ㄟ也想要給 carol 鼓勵 !!!


 


可是他人遠在美國 ... 這個小小低任務 ..


 


我來代勞囉 !!! 


 


發小紙條的時候我立刻舉手說我我要 .


 


哈哈哈 .. 因為我腦袋裡早就想好這 " 頭銜 " 了 ...


 


 



 


 


貼心的 carol 真的很用心的在格子上跟大家交往呢 ...


 


每一位他都記在心理 . 即使現在已經不像以前有那樣多的時間去串門子 .


 


但是 . 之前串過的 . 他通通都放到心裡去了 ...


 


一看見我遞給他的小紙條 . 立刻驚喜的說 : 是 Lingo 嗎 ?? 


 


我笑著說 : 是阿 . 我是小黑貓 . 來幫他要簽名的 .


 


繼續接著說 : 可以把那落落長的頭銜都寫上去嗎 ???   


 


carol 笑著說 : 當然好ㄚ .. 好ㄚ好ㄚ ...


 


呵呵 .... Dear  carol .. 真的很謝謝你呢 ..


 


 


 



 


 


準嫁娘 min . 也是小小粉絲唷 .


 


 



 


 


看 min 笑的多開心阿 .... 


 


出版社的小姐轉過頭來對我說 : 你看 . 妳都不會把握機會 .


 


我說 : ㄏㄚˊ ?? 什麼 ??


 


那小姐繼續說 : 你看 min . 把 carol 的手勾的多緊阿 !!!!


 


 


 



 


 


這一席話 . 讓我們大家都笑開懷 !!!


 


 



 



 


 


看 ~ 多美麗的笑容 !!!


 


 


 



 


 


 


還有阿 ... 我這天還收到 min 一大早就起來趕工製作的鳳梨酥呢 ..


 


呵呵 ... Dear  min .


 


結婚之後 . 離我就更近啦 ..


 


以後有小點心 .. 多多益善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