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的阿利海鮮 ~ 聽好多朋友提起他 .


只要去墾丁 . 幾乎都會去阿利海鮮拜訪 ~


已經超過 10 年沒有去過墾丁的我 .


總是讓我聽的口水直直流阿 !!


哈 ! 沒想到 ~ 阿利海鮮可能聽到我的殷殷期盼 ~


在台中永豐棧麗緻酒店開了旗艦店啦 !!


立馬找人來去嚐嚐 !!


 



 


阿利海鮮台中旗艦店位在永豐棧麗緻酒店對面的大墩館 .


門面超大 ~ 1 + 2 F 的營業區塊 . 等著大家來享用唷 ~





 


哈 ! 海鮮餐廳 ~ 就是要有大水族箱+活魚啦 !!




 


一旁的冷凍冰櫃裡都是從墾丁直送過來的鮮魚 !


秤斤論兩的計價 .


 




 



 








 


冷藏櫃裡有生魚片 & 各式各樣的海味任君挑選 .


 




 


看到這掛在水族箱邊上的三點蟹 .. 我快笑死了啦 ~~




 




 


我拍照的時候 , 就發現這三點蟹奮力的游阿游 ~


游到水族箱的上方 ~


然後伸出一邊的腳 . 懸掛在邊邊上 ...


難不成 ~ 他們想要 " 越獄 " 不成 ?? !!   


 



 


大龍蝦呀 ~~~~   




 



 



 


用餐的環境優雅又舒適 ~




 



 



 


一入座 . 立即奉上熱茶一壺 & 小菜一碟 !


熱的普洱茶 & 滷杏鮑菇 !






飲料 & 可樂 & 酒類可另點 .





 


100 . 10 月底前消費 ~ 滿千送百 !!




 


約了大美人 yolanda 一起出來用餐 ~


週末剛從台南回來 ~ 帶了一點他愛的蜜餞給他 !


等著餐點送上之前 ~ 他將蜜餞一字攤開在桌上拍了起來 .


看他笑的很開心 ~ 哈 ~ 那 .. 我應該沒買錯才是 !


因為 .. 我跟蜜餞 .. 實在是不太熟阿 ...


 


我不挑食 ~ 所以一進場就讓 yolanda 去點菜 .


然後就到處去拍照 .




 


清炒蘆筍 ~~~


蘆筍鮮脆爽口 ~ 不油膩 . 好吃 !


不過 .. 我的白平衡發生啥事 ???




 


黑胡椒蟹管肉 !


蟹管肉超肥嫩 . 搭上香辣的黑胡椒醬 & 炒到鮮甜爽脆的洋蔥 .


真想來碗白飯 !!


 




 


酥炸蝦子 !!


這道菜是我這天的第一名啦 !!!


服務生還沒到 . 我就已經聞到他的香味了 ~


一端上桌 . 超級迷人的椒鹽香氣撲鼻而來 .


嘴裡的唾液不斷的分泌 .


快速的按了兩下快門就想動筷子了我 !!


 



 


這蝦炸的恰到好處 !   


一點都不含油 , 皮酥肉嫩的不會過柴過老 .


酥脆的整尾蝦子都可以輕鬆入口 !  


我可是真的從蝦頭開始 . 全都給吞進肚子裡去了呢 .




 



 


韭菜餅 !


呵 ~ 真特別 ~ 本以為是金錢蝦餅之類的 .


愛吃韭菜的 yolanda 看到有韭菜 . 立刻點了一份來嚐嚐 .


韭菜與品質不錯的魚漿 、 蝦仁攪和香煎而成 . 味道也很不錯 ~


 







 


黑尾冬 ! 老實說 . 我不認識這魚啦 .




 


烤的很棒的黑尾冬一上 .


讓我忍不住的多按了幾張 .


 



 



 


不過這扭曲的身軀 . 好難取景喔 .. 我真的很不會拍耶 ..




 


附上檸檬角 & 韓式泡菜 .


 



 


魚肉很緊實 ~ 很容易吃 ! 味道也很棒 ! 新鮮度當然不在話下囉 .



 


看到菜陸續上桌 ~ 我忽然間擔心了起來 .


問了一下 : 應該沒了吧 ?????? 我差不多要飽了喔 .


美女說 : 我沒點湯 ~ 我想說有茶了 .


我說 : 哇 ~ 你真棒 ! 今天夠理智喔 !!


正放心的誇獎了一下美女 ...


沒想到 .. 他竟然接了一句 ....................................................




 


不過我點了一個海鮮燴飯 !   


瞎毀 ???????? 你 !! 點了 .... 一個 .... 海鮮燴飯 !!!!!!!!!!!!!!    


不是認真的吧 ????!!!!!


真的 ! 我點了一個海鮮燴飯 !!  正想著還要再點個什麼 . 小姐阻止我了 !


買尬 ! 我要昏倒了 ~~~




 


我低頭默默的吃著魚 ~ 祈禱那小姐沒把這美女的海鮮燴飯當真 .


不然 . 我此時已經飽到天靈蓋去了 !!  那燴飯一送上來 . 只有請他立即打包的份 !!  


心裡想著的同時都已經想要直接起身去跟小姐擋菜了呢 .


吼 ~ 老天爺 ! 小姐真的沒有點進去 ! 萬幸阿 !!!!


 


 


阿利海鮮的新鮮度真的沒話說 ~


烹調的滋味也很棒 !


下次 . 要多找幾個人來 . 才可以多點幾道菜啦 !





 


台中 阿利海鮮 Ali  Seafood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 20 街 37 號


04-2323-0778 # 7101


AM 11 : 30 ~ PM 2 : 00


PM 5 : 30 ~ PM 21  :  00


 




 


哈 ~ 親愛的 yolanda 也被我拖下水 .


跟著我一起敗了一點點 coach 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