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了好久的澎湖之旅 .. 這次是真的要啟程了 !!


 


而且我跟朋友放話說 : 我準備要去當 " 當地人 "  !! 而不是去當 " 觀光客 "   ...


 


來看看我的行頭 !! 


 


50 cm 以上的大草帽 . 還要有蕾絲綁繩 !


 


可遮住口鼻 & 脖子的 " 蝙蝠俠 " --大口罩 !


 


還有可遮住脖子 or 包住整個頭的魔術頭巾 !


 


身體用 & 臉用的超高係數防曬乳 !


 


 吼 .. 說到這防曬乳真的很烏龍 ...


 


因為原本聽筍乾姊姊說碧兒泉的防曬很讚 ...


 


剛好朋友要去新光 .. 我託她順便幫我帶 .. 


 


結果 .. 他忘了買..而我自己竟然也忘記問了 ..


 


一直到打包的那個晚上才發現耍了大烏龍..


 


這才趕緊衝出家門去康 x 美採購開架的的頂著用 !


 


不過這防曬乳也太暢銷了吧 ...


 


竟然讓我跑了康 x 美 & 屈 x 氏 * 2 才買到 !! 真誇張耶 ~~


 


 




 


 


嘿嘿 .. 除了大草帽之外 .. 多帶了一頂抗 UV 的棉帽 !


 


這頂帽子很讚唷 .. 除了可抗 UV 之外 ..


 


他帽緣的部分使用的是軟鋼絲 ..


 


可以固定形狀 . 又可以摺疊收進包包裡不佔空間唷 !


 


超級推薦的啦 !!!


 


還有抗 UV + 排汗材質的袖套 !


 


加上媽媽求來的護身符 ! 


 


 




 


 


跑去 『 棉田  』 大採購的時候發現的可愛小手巾 .. 忍不住的就把它放進購物籃裡了 ..


 


逛著逛著 .. 又發現他有長一點的毛巾耶 ...


 


吼 .. 我怎麼捨得讓他們兩分離 !


 


一起打包帶走 !!


 


 


 


呵呵呵 ... 這些裝備 .. 是不是超齊全的阿 ~~


 


不管 ! 我不要被曬成黑炭啦 !!!! 


 


 


**********************************************************************************


 


 




 


 


原本是全家人的旅遊 ...


 


結果媽媽怕熱昏...決定放棄 ! 說要留在家陪小可愛 !


 


老爸突然遇上重要的會議也不能一起 ...


 


結果變成 我 + 貢丸哥 +  宅弟  + 老爸 20 多年好朋友蔡阿姨一起出遊 !


 


貢丸哥的行李超輕便的 ! 就一個黑色的背包 . 背在他背上呢 !


 


哈 .. 我的大草帽 ! 好醒目喔 ~~~~


 


 




 


 


老爸當司機帶我們去清泉崗機場 ! 


 


 




 


 


貢丸哥拿到機票了 !!!  YA  !!!


 


 




 


 


老爸嘴裡不知道還在交代些什麼 ...


 


不過 ... 好像沒人在聽耶 ... 哈哈哈哈哈 ....


 


 




 



 


 


哇 ... 經濟有不景氣嗎 ??? 看不出來捏 ....


 


 




 


 


飛往馬公的班機已經全數客滿了 !!


 


好搶手喔 ~~ 


 


 




 


 


31 度 C 的大晴天 ~~ OH ~~~~~


 


 




 


 


我們要搭的小飛機 !!!


 


 





 


 


這是陪伴我們的年輕帥氣導遊 !!! 


 


 




 


 


聽說很有名的滷菜 .. 可是我們飽嘟嘟低 .. 沒去吃耶 ...


 




 


 


馬公街上的一家店門口擺飾 ...


 


著名的雙心石滬 !!


 


這次總算有機會來一探究竟 !!


 


 




 


 


馬公機場天花板上懸掛的魚類裝飾 ... 真可愛 ..


 


呵呵 ... 出發囉 ~~~ GOGO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