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近朝馬車站附近的小巷子裡開了一家極像樣品屋的咖啡輕食屋 ~


要不是阿浪說了 ~ 我才會注意到 ~ 不然肯定是 " 路過 " 而不會發現呢 .


 



 


外頭也種了一棵粉紫色的雞蛋花 ~


整棟建築物以大量的白色為主要 !


 



 


還有一個人造池 ~ 裡頭真的有小魚唷 ...


小池旁邊可清晰的見到烘焙器材唷 ~


kokonana 的麵包、甜點都是從這裡生產出來的 ~


 



 


大紅色的招牌 ~ 紅底白字 !


簡單的打上英文字 kokonana !


我很喜歡這樣的風格 ..


 



 


 



 


MENU 好大一張 ~


一次點單就使用一張 .. 清楚又明瞭 .


 



 


除了內用的輕食套餐、咖啡、飲料、蛋糕之外 ..


也有販售麵包、吐司、牛軋糖、手工餅乾等 .


 



 


入口處的右手邊就是吧台區 ~


 



 


冷藏櫃裡有蛋糕、奶酪提供選擇 .


 



 


整個室內的設計很明亮、簡單又開闊 ~


 







 


樓梯旁是雜誌擺放區 ~ 照片右手邊就是烘焙屋 !


 



 


等了好久才淨空的沙發座位 ..


這張照片是我使喚起司姐幫我去拍的 ...


阿浪說我好大的膽子 .. 使喚的真順口哩 ..


 



 


kokonana 最具知名度的階梯式座位區 ~

大家都說像極了大學的教室 ..


ㄜ .. 小女子才疏學淺沒上過大學 ..


所以不是很清楚ㄟ ...


不過電影倒是有看過幾部啦 ..






 


100.7.26 ( 二 ) 非假日的下午 ..


竟然一整個大客滿耶 !!


這是我第二次來 ~ 可見 .. kokonana 實力真的很堅強 ~


這麼快就打出了知名度 ~


 



 


 


抱枕及木几都是可以移動的 ~


很多人坐在這邊小聊 or 上網 ..


 



 



 


終於等到人群散去才能拍到這幾張照片 ..


嘿嘿 .. 戲棚底下站久了就是我的 !! 哇哈哈哈哈 !!!


 



 


這張我很喜歡 ~


大紅色的抱枕 .. 真的很搶眼呢 ~





 


雖說店是躲在七期的巷子裡 ~


但是 ... 竟然還用了這麼大片的區塊作綠美化 !!!   


 




 




 




 


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 , 可以直接開門走出來 ..


但是這次去 .. 門都上鎖了耶 ...


所以 .. 我直接跑出去 , 從後面繞了過去 !


硬是要拍到 ...





 



 


浪姐點的這個是 ... 摩卡還是卡布奇諾阿 ???


ㄜ ... 時間久遠 .. 真的給他忘記了 ...


還有咖啡蛋糕捲 ..


 



 


我點的熱拿鐵 ~


喜歡他 " 沒熱心 " 的加糖進去 !


有的店很奇怪 ! 為什麼拿鐵要自作主張的加糖進去勒 ????


 



 


起司姐點的焦糖奶茶 ~


嗯 ~ 非常的 阿 ~~


這杯 ... 我們學神明 .. 只聞其香 ~~~


 



 


硬梆梆的芝麻蛋糕捲 ~   


關於這點 .. 我還小小聲的跟起司討論 ..


我說 : 這不是都是自家烘焙的嗎 ? 應該一上桌就要可以吃的阿 ..


為什麼會硬梆梆低 ??


不過放了一下 , 適溫回軟 .. 芝麻的香氣很棒 ~ 還不錯吃 ~


 



 


濃湯 ~  中午很忙 ~ 所以沒時間吃中飯 ..


約了下午的時間 , 離晚餐還久 .. 決定點個湯來喝 !


 



 


點湯還附贈蒜香吐司耶 ~ 


 



 


原本是想點杯咖啡 + 單點一份吐司來吃的 ..


後來看見 MENU 上頭備註濃湯附贈吐司 .


所以立刻就點了這個組合 ~


呵呵 ~ 這樣比較划算 .. 


 


 



 


之後 .. 一位 .. ㄜ .. 是林大哥還是林大嫂 ? 還是藏鏡人的 ??


來跟我們會合 ~  


初次見面 .. 原本想要保持形象假裝一下嫻淑端莊的 ...


切 ~ 沒想到 ........... 我早就被 " " 了 !!    


 



 


唉唷 ~ 人來就好了 ...


怎麼那麼客氣 ..


還帶來了 Sweet  Emily 的心型馬卡龍來 ..


 



 


這家我知道 .. 一看到就眼睛為之一亮哩 ..


 



 


巧克力口味的 ~


哈 .. 好醜的齒痕 .. 拍謝 ~


果然 ~ 很甜 !!  


 



 


另外 .. 我還當起小黑貓來 ~ 宅配從韓國搭飛機回來的幸福甜點 ~


空氣中彌漫著甜甜的幸福滋味 &  酸酸的醋味 !! 


因為送禮的人指名要給 C 大咖 -- 雖然我不想承認 , 但這是說我沒錯啦 !


還有起司姐 ... ( 甜甜的幸福味 )


看著 " 情書 " 皺著眉頭的浪姐 ... 則飄散出了超濃的酸醋味 ~~


 




 




 


是韓國的樂天布朗尼唷 ~


感謝玩很兇的 Troop 的伴手禮內 ~


And  忍不住公開抱怨一下下 .....


你真的很偏心耶 ... 要給起司伴手禮才打了一份 " 情書 " 來 ..


以前連張便條紙都沒有ㄟ !!


 


 


 


 


店家資訊


 


kokonana  Bakery  & Cafe


台中市西屯區朝馬七街 55 號


04 -2255 - 0808


AM 10 :00 ~ PM 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