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式蒜香  ~~ 哈 ... 這是臨時起意想到的 ....


 


果然 .. 喜愛蒜香的爸媽都很愛耶 ...


 


 


***************************************************************************


 


材料 :  無鹽奶油 180 g  、 二砂 50 g  、 鹽 2 g  、 全蛋 1 個  、


 


低粉 320 g 、 香蒜粒  60  g  、 B.P  1/2 t  、 小蘇打粉  1/4  t  、


 


黑胡椒  1  t  、 義式香料  1 t 


 


 





 


 


奶油 + 二砂打發 ..


 




 



 


 


加入全蛋 打均勻 ..


 





 



 



 


 


將低粉 、 B.P   、 小蘇打粉篩入 + 香蒜粒 + 義式香料  ....


 


(     我竟然忘記我最愛的黑胡椒了 ...     )


 


快速輕柔均勻的攪拌成糰 ...


 


若成糰之後太軟無法塑形 ... 先冰進冰箱冷藏一下再拿出來會比較好操作喔 .


 




 


 


取大約 1 t 左右的麵糰 .. 搓成圓球 . 再壓扁 ...


 


烤箱溫度  175 度 C 20 分鐘 ..


 


 




 


 


烤的時候 ... 香蒜的味道飄滿整個廚房哩 ...


 


這個口味挺冒險的 ... 喜歡的會很喜歡唷 ... 


 


下次想要多加點辣椒粉 ... 


 





 


 


 



我很不要臉的拿了一點給好同學 Elaine 吃 ...


 


不過他是好同學..平常就被我荼毒習慣了..


 


所以我都馬不怕他會退貨...


 


那天還要去跟 Stephinne 拿戚風蛋糕....


 


要不要順便打包幾片給 S ?????


 


吼..........  我真的是考慮超級久的啦 ...


 


因為 S 出了名的 " 利嘴 " 專吃好吃低 ....


 


偶 ... 偶 ... 偶 ..... 期待又怕受傷害啦...


 


後來 .. 我還是厚臉皮滴打包了一點點給他 ...


 


吼 .... 她把小餅乾們拍的好美喔 ...


 


真是謝謝她捏 ....


 


 


stephinne  的  Claireㄉ手作餅乾~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