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區 -- 是一個我非常不熟的地方 ...


 


這天巴著 " 東區一姐 " --  Grace  一起到東區去逛逛 ... 


 


對了 ... 我說的是 .... 台中的東區啦 ...


 


 


上一篇提到 " 非買不可 " 的路邊攤小點心 ...


 


立刻就緊接著來介紹另一款我必買的小點心  ---  紅豆餅


 


 



 


 


模糊的門牌 ...


 


依稀可見 : 太平市新平路二段 151 號


 


 



 


 


在一般住戶的走廊裡擺設的美味小攤子 ...


 


下午兩點開始營業 ...


 


共有 奶油 、 紅豆 、地瓜 三種口味 ...


 


巧克力只限每週三 & 六 才有喔 ...


 


 



 


 


態度很親切的年輕夫妻兩一起經營 ...


 


乾乾淨淨的爐台 .... 煎了滿滿的紅豆餅 ....


 


 









 


 


 


吼吼吼 ... 一個個滿滿滿的餡料 .... 怎麼可以不買的啦 !!


 


 



 













一個個煎的色澤均勻又漂亮 ....


 


站在一旁 ... 一直聞到很香的味道 ....


 


 



 


↑ 香甜奶油餡 ! 


 



 


↑ 健康低地瓜口味 !


 



 


↑     限定版 巧克力 !!


 


 


 


一個個 ... 不令人意外的 " 爆漿 " 啦 .....


 


紅豆的很不幸的被我拍糊了 ...


 


 



 


 


還有提供紙盒裝的唷 ....   這真的是很貼心呢 ....


 


 


 


哈 !裡面有一個 " 偷渡客 " ... 是我阿爸放的啦 ...


 


 



 


 


就在宜欣國小對面唷 .... 生意非常好 ... 要稍稍的等一下唷 ...


 


 



 


 


有電話 ! 可以先打電話預訂 ! 應該可以快一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