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 我又要來寫感謝狀啦 ~~~ 


 


一方面感謝送我小禮物的人 ~ 另一方面可以炫燿一下這些可愛的小東西。。。 


 


回憶起清明節掃墓那天下午 ~ 我們掃完幕之後剛回到家,還在停車卸貨的同時。。。


 


yolanda 打電話跟我說:Claire ~ 肯爺爺有咪路耶!!


 


我: 。。。瞎密 ~ 什麼時候發生的 ????? 


 


他聽到我激動的大叫之後 ~ 立刻笑了出來 ~


 


還說 : 你現在就想衝去了嗎????


 


我說 : 對!等一下立刻就去! 我要咪路 ~~~~ 


 


 


 


 


ㄟˋㄟˋㄟˋ ~ 那些嘴巴張很大!小很大聲的人 ! 克制一下!


 


氣質!氣質!氣質!氣質!氣質! ~~~~ 


 


這。。。就真的很可愛咩 ~ 他們是小精靈耶 ~~ 


 


人家"魔法咪路咪路"明明就很紅阿 ~ 


 


怎麼每次我在大聲呼喊的時候都得不到共鳴勒 ??? 


 


而且 ~ 相關商品好少喔 ~  都被粉紅K貓獨占市場,成了龍頭老大!! 


 


竟然連可愛的 snoopy 都輸了 ~~ 


 


 


 




 


 


 


感謝女門月 & Elaine & 十豆川少女 & 豕者 豆頁 的熱情贊助 !! 


 


女門月 是公司同事 ~ 我跟他說 ~ 肯爺爺的兒童餐好好吃耶 ~ 


 


要不要一起阿 ????  然後玩具可以送給我 ~ 我不介意 !! 


 


結果 ~ 他竟然答應了耶 ~ 陪我一起去吃兒童餐 ~ 


 


Elaine 因為有東西要我去湖口老街的時候轉交給大家 ~ 


 


所以也被我約在肯爺爺相見!


 


目的。。。。哈哈哈。。。。當然是玩具要給我囉 ~~ 


 


可愛的小魚 ~ 別這樣 ~ 你有巧虎了&多啦了。。。


 


這咪路 ~ 讓給Claire阿姨嘿 ~ 


 


後來 ~ 台北總公司廠務處的十豆川。。竟然也呼朋引伴的跑去肯爺爺。。。。


 


然後幫我蒐集到一組魔法咪路咪路。。。用小黑貓寄下來給我 ~~ 


 


哈哈哈 ~ 超high的啦 ~ 立刻就"低調"的在辦公桌上組合了起來 ~ 


 


還"低調"的擺在桌面上過一夜才帶回家!!


 


那個 ~ 大夜班的 ~ 幹麻玩我的咪路  ~ 我可是知道他們有被動過的唷 ~ 


 


後來 ~ 豬頭在MSN上問我說 :你知道嗎 ???


 


我說 : 什麼 ??


 


豬頭 : 咪路阿 ~~


 


我說 : 知道阿 ~~~


 


呵呵 ~ 在那當下 ~ 我是真的知道,但是一隻都還沒有的情況 ~


 


結果他說要買一組送給我 ~ 我以為他開玩笑的呢 ~~


 


沒想到 ~ 他真的寄來了 ~~~ 


 


YA ~ 這樣 ~ 我總共有三組耶 ~~~~ 


 


 


 


回家之後把他們組合起來 ~ 串聯成一個大圈圈 ~


 


拉著走 ~ 魔法杯就一直轉阿轉的。。。好好玩喔 ~~~~ 


 


 


 


 




 


 


 


來來來 ~ 集合 ~ 點名囉 ~~~~ 第一排從左至右。。。。


 


亞西吉忍者戰車、姆路搗蛋花車、莉露母小花車、咪路神奇魔力車


 


通通到齊!! 


 


很可愛吧 ~~~  


 


 


 


 


***************************************


 


 


 




 


 


 


天上聖母可愛金箔迷你吊飾 !! 


 


說起這個吊飾 ~ 厚 ~ 得來不易ㄋㄟ˙ ~


 


因為阿 ~ 辦公室有人拿來炫耀。。。。結果我跟奶油獅看了都好想要喔 ~~~ 


 


好可愛喔 ~~~~ 


 


( 請看 奶油螞蟻獅 之 假金箔之迷你媽祖  )


 


 


 




 


 


背面是 " 永保安康 " !! 


 


 






 


 


是不是很可愛呀 ~~ 還有小腮紅ㄋㄟ˙ ~~ 


 


 


這是我回家之後 ~ 跟隔壁阿姨要的 ~


 


因為這個市面上買不到 ~ 是我們這邊一個新的立委做來送人的。。。。


 


( 配合媽祖遶境 )


 


數量有限哩 !! 我爸媽說隔壁阿姨跟那個立委很熟 ~


 


所以我就立刻去找那個阿姨撒嬌 ~ 請他幫我要一個回來 ~~ 


 


嘿嘿嘿嘿 ~~ 我也有一個 ~~~  拉拉拉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