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只能說 ... Dear     Grace ~~ 你真的太棒了啦 ....


 


怎麼有辦法把醜醜低蛋糕拍成這樣阿 ........   


 


下次 .. 我有時間一定再烤一個大低給妮棉啦 .......


 


 


*。*。*。*。*。*。*。*。*。*。*。*。*。*。*。*。*。*。*


 


 


 





自從E同學的小牛迪迪迫不及待的提早與大家見面後


 


E同學每天醫院與家裡頭兩邊跑  一刻也不得閒   能見面的時間不多   就只能在MSN上問候幾句


 


小牛迪迪 最近穩定許多   長了許多的肉肉   我們也放心多了    


 


 


E同學有空出來透透氣 敲了個時間   邀大伙出來聚聚 


 


 


 


好一陣子不見 能聚在一起 心情真是開心


 


一見面C同學便提了個蛋糕   你一個 我一個的   "  (  每次見面都有禮物   收的真是不好意思  ~    ) 


 


用盒子裝著 用袋子裝著 草莓的香味還一直飄出來        害我們家三個女人口水流了滿地


 


只是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不好意思在餐廳就把它喀光   


 


 




晚上回家後小女兒就一直盧 一直盧 一直盧  媽媽  :  你要不要切了啦 我肚子好餓喔 ~


(這小子玩什麼把戲我會不知道嗎 ~  


                                                肚子餓飯是裝不下的     蛋糕卻可以裝八寸的     尤其是草莓口味  ) 


 


不行的  ~   我還沒把美美的蛋糕拍照存證呢   ~     這麼美的蛋糕 一定要來獻寶一下嘍   ~ 


 


 


等到隔天 光線亮點了 小心翼翼的把蛋糕給移了出來 


 


哇  !!   不惜成本     滿滿的整顆草莓撲在蛋糕上    還淋上   莎拉奶奶    那貴森森的草莓果醬~   


 


切開蛋糕    透出淡淡的粉紅色   明眼人都知道     這是 沒有添加任何的色素  ~


 


自己人用的也太好了吧   ~ 


 


身旁有個眼神已經再告訴我       拍好了吧     可以了吧         我.....要.......吃........了


 


我說  :   可以了    ~    


 


之後 ..........


 


用秒殺的速度    !!            喀   完   了   ~         我 ......還沒吃道耶  ~ 


 


 


 


 


阿姨 ~~   妳做太小了啦    ~ 




 


 


 


以上文章引用自 peter & grace  的  愛心禮物 " 草莓起司蛋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